Lenovo是最好的

今天再一次回到关于Laptop这个主题。说到这PcFair,想到自己为了那工作经验,而放弃了拍摄美女的大好机会。有为showgirl拍过照的人,都知道PcFair的Showgirl来来去去也不过是那几个人。当时的我曾最自己说,下次一定要拍一拍漂亮的promoter。

看来我的选择是对的。放弃拍摄,去做promoter。真后悔最后一天没带相机去,没能拍照纪念,也没能拍一拍大家任务完成的样子。唉,站在一旁看着他们自拍这儿,自拍哪儿,内心也不是很好受,为什么我不带相机!!毕竟带着笨重的相机去,也担心书包会突然间不翼而飞。

不过,下一次若有做的话,看情况再带。

自从在这PcFair推销Lenovo,开始最这个牌子有一点点感想。其实,Lenovo的实力也不差。Acer和Dell能在本地畅销,是因为他们的广告打得好,洗了很多人的脑。你想想看,在公路或高速公路驾驶,你是否有注意到Acer的广告牌?什么什么 “Acer No.1 Notebook in Malaysia ”。偶尔翻看报纸,尤其是The Sun,里边就会有一张Dell的广告纸飘出来。

我们的脑,都被种下种子了。

至于HP,我目前没能知道到底是什么关系而认识到这个牌子。可能是打印机吧。

Lenovo,之前也说了,没多少的本地人知道这个牌子,原因很简单,没有打广告。试问,除了PcFair或是各数码广场,哪里还会看到Lenovo这个牌子呢?

在这里要让大家搞清楚,只有Lenovo的Thinkpad才是跟美国的IBM合作的。说穿了,其实是Lenovo从IBM买下Thinkpad类似版权的东西,并再借助IBM的科技制造出Thinkpad的电脑。绝对绝对别将Lenovo其他的型号(比如 Ideapad 和 3000)捞在一起说。

只有Ideapad和3000是Lenovo本身自己的品牌。

我正怀疑着,自己是不是也被Lenovo洗脑了。没有办法,在Pcfair做工之前,找了一些关于Lenovo的资料。要能将产品卖出,多多少少也得知道一点产品的优点与强项。

还有一点就是,帮顾客解释Lenovo的电脑,同时也间接催眠自己:Lenovo是最好的。

 

提醒一下大家,请不要相信我说Lenovo是最好的。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