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看老板脸色

Category: By Mr Yee

长了这么大,别以为我现在才出来做兼职而笑我。我并不想我读完书出来是以没有工作经验的身份来找工作。至少我这次,第一次出来做part time promoter,我多多少少也拿了些经验,知道怎么去推销产品,知道怎么去与顾客沟通,知道怎样降低顾客的考虑时间,知道怎样立刻成交,并加强顾客对于自己的选择。

这第一次,就在PC Fair卖Laptop,卖的不是Dell,不是Acer,也不是HP。

是Lenovo。

Lenovo,很多人问这是本地的牌子啊?是新的牌子吗?他奶奶的还真多人不知道这个牌子。老实说起初我也不知道有这个牌子,一直到有一天我在Facebook看到这个广告:

 

以上是Lenovo Thinkpad,说明了Thinkpad有够硬,不怕摔烂。

没有人听过这个牌子,有说明了什么?Lenovo是中国的牌子,更何况在马来西亚,广告又没有打得比Acer、HP、Dell强。

他妈的,说说下说到好像自己真的在推销这个牌子。喂!我已经没有做Part Time了!回来咯!

说真的,第一次做,我在这三天内就卖出了十一架电脑,不错吧!老实说,这pc fair 的 part time做得比起其他的更累,更辛苦,从早上11点至晚上9点,没有的坐下来,嘴巴更不能停下来,忙着招待顾客,也来不及照顾自己的肚子了。

这十个小时,一点都不慢。

问我下次还会不会做这LENOVO,可能在考虑看看。虽然LENOVO在全时间的销售量是排行第四,毕竟要在本地售出这牌子,会比其他的牌子难上3倍。我跟另一个拍档,MrHow也深深的体会了。会看上这牌子,都是由于IBM(不懂的话请谷歌一下)的关系,以及都是真正识货的。

还有,书上的知识,多多少少是有用到的。

 

简简单单的post出这一贴,免得朋友又说我的部落格就来荒废了。

 

2 comments so far.

  1. 靖沂 April 21, 2010 at 12:57 AM
    中国牌子啊,难免公信力不强。不过很厉害了啦,11台电脑!!天时人和地利也有影响吧~
    IBM真的是个卖点哦!
    虽然HP响亮,但AMD,让我却步了>.<
    Lenova 不差啦,对我来说牌子还蛮响的^^
    赚了不少吧~
  2. Mr Yee April 25, 2010 at 1:27 AM
    天时地利人和绝对有影响。马来西亚人只有在PCFair的时侯最舍得购买电脑。

    虽说是交上了成绩单,但是还得等老板出粮。等到那天,才知道自己拿的多少。XD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