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小火花燃烧成火海的地方

Category: By Mr Yee

网络美少女是怎样炒出来的呢?我想啊,其中一个原因,跟部落格有着很大的关系。台湾最多人用的部落格账号,我想就只有「無名」。至于在马来西亚,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很多的女生也就是很喜欢用「無名」。为什么?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无法了解,也不想去寻找答案。

个人比较不喜欢的就是,她们在「無名」贴上文章,却又把那文章加了密码,那我们这些所谓的宅男腐女忠实读者看什么?又要把文章贴上,又要把文章加密;想给人看,又不想给人看。就好像一个女模特儿把半边的乳房挤出来,却不让我们看见「她们」的全貌。当我看到很多的文章被加了密,气到永远也不再浏览她的部落格。

以上的故事,乃稀有事件。没有多少的人是把所有的文章锁上密码。

在相簿锁上密码又如何?难道那些有密码的相簿里头藏着她们的艳照、裸照、露点照吗?一定是了,要不然锁上密码干嘛。正是这个原因,引来了众多的骇客,更是造福了我们这些色胚的眼睛了。

这个网际网络是没有秘密的。「非死不可」也一样是没有秘密的。照片或任何的东西已流传于网际网络,就一发不可收拾。一点点的小火花,是有本事将整座森林烧得一干二净的。

所以,一个自认为自己有样貌的美眉,将自拍照上传至部落格,或是「非死不可」,一个人看了,就轮到一百个人看,之后便是一千、一万。就单凭几张的自拍,人气就这样被吵了起来。

这个是很现实的。别说样貌一点都不重要,内心才是重点。这句话出自女生的口才是真话。出自男生的口?除非他的女朋友的样貌属于中下,他才有借口说这一句话(给自己的合理解释)。

 

有时候,看到某人的部落格,最新的文章,哇,有这么多字,就随便扫描到文章的尾端,也懒得去了解内容。有一些呢,短短的几行字,然后简简单单的几张图片,就当做是更新了。哗,才那几行字,难道是一首诗吗?

天哪,我尽然说了这么多抱怨的话语。我真的是,犯了很大的错。我是我,他们是他们。他们干了什么,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啊,我干嘛要对他们的所作所为指指点点呢?

不过有一点真的要说了。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觉得自己有人气的女博客,那么在意「冒牌货」的存在呢?哈哈,这点对我来说没什么好烦恼的,因为我没有人起嘛。

同时,我也不了解那些「冒牌货」,既然有些那么讨厌本尊,怎么还要假冒她们,来诋毁「自己」呢?还是说,假冒她们,就为了贪那一时的虚荣心吗?

诋毁「自己」,就好像在自家门后的上方挂上一条红内裤,克着对面的邻居。克着对方,只受到一点点的损伤;相反的,自己在红内裤低下进进出出,出入会平安吗?收到的伤害反而比对方更加严重。这一种妒忌人的心肠,内心永远也好不到哪里去。

在大马稍微有人气的网络美少女,我偶尔会上他们的部落格看看。不过,看了看,没有什让我为之一亮的内容。来来去去,不就是那些气话,抱怨,法克的,他妈的,什么都写出来,或是出来更朋友血拼的照片,或是来来去去只有那一个角度的自拍照。

简单而言,就是简单而已。很朴素,很普通。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