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Sunway

「我恨我自己!没有将ISO调好!结果照片出现微微的噪点!已经失败了一部分!我竟然会兴奋到拍照之前不好好的检查相机的设定!」

 

今天有小学聚会。与其说小学,不如说是朋友出来玩玩、谈天,不像是聚会啦。说什么小学中学大学的,对我而言统统都是一样的。我不会在意说一定要维持彼此之间的友情。假如遇上搭不上话的朋友,就说是他们跟不上我的脚步咯。

内心或许会有想见已久的朋友。由于记忆中的他们是N年前(或N月前)的他们。出来见个面,只是要更新一下记忆。

 

12.30的约会。我10.30就到了Sunway Pyramid。同是华人的你们也知道啦:

「早到是华人的习俗;迟到也是华人的习惯。」

 

早早就逛大众书局,却没有我要的书,随便捞一本阅读以替代我等待他们的时间。

圣诞节将到,各购物广场都会布置一下中场以衍生圣诞的气氛。少不了圣诞树,以及挂在树上闪闪发亮的挂球。

 

大门

DSC_0486_1156_768

奇怪,今年配风车

DSC_0467_768_1156

悬挂在顶的大号鸟笼

DSC_0462_768_1156

「化装舞会」vs「圣诞装饰」

DSC_0464_1156_768

Famous Amos

DSC_0471_1156_768

 

「圣诞节快乐」的背后 :熊熊被挂上树

DSC_0481_1156_768

羽毛舞?孔雀舞?

DSC_0495_1156_768 DSC_0505_768_1156

Chocolate Fountain~~

DSC_0513_768_1156

「李民浩」旗下的女员工 ^o^

DSC_0482__1156_768 DSC_0483_1156_768 DSC_0485_1156_768 灿烂的笑容,呵呵

最后送上:灯柱上的蜘蛛丝

DSC_0510

在Facebook曾更新近况,「不走出那一步,怎么称霸江湖?」。在摄影方面虽有一年多的经验,构图方面还是有差啦。这一次跨出的那一步还算蛮大的(尺度放大?)。

在大众书局就是看上了《李宗吾·厚黑学全集》。书中提到,「厚脸皮,黑心肠」。为了称霸武林,唯有勤加实行「厚黑学」。

那一次的PC Fair之后激发了我的奋斗之心,同时也磨厚了我的脸皮……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