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自拍

By Mr Yee

说在自拍这回事,他们特别喜欢对着镜子拍照。相机对着镜子的同时,他们却忘记将眼睛对着镜子而非相机荧幕。所以我们作为路人(观赏者)的,就是看不到他们那对着我们的双眼。

是一种风格吗?会很酷吗?是很有趣吗?

我觉得一点都不有型,一点也不好看。我反而觉得,非常好笑!这是我的偏见。

 

为什么就是那么喜欢镜子中的自己呢?

我会想到:我们是如何看见我们自己呢?是镜子。我们每天照镜子,久而久之也会对镜子中的自己产生爱意。

自恋,就是这样来的吧。

大家也会发觉到,当拍照时,会觉得怎么自己的样子变得那么糟,与以往的自己差很多,可是照了照镜子却没什么不对劲啊。

我想,是因为我们习惯了镜子中的自己的样貌。

 

也因为如此,大家才会喜欢对着镜子拍照吧……

 

「相机只会拍相机所看到的,并不会拍你眼睛所看到的」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