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头微笑

By Mr Yee

昨天又去Sunway,这个月都不知去了多少次的Sunway。

当时遇到李民浩旗下其中的员工(想知道的话,查一下Label的Sunway Pyramid,「今天在Sunway」)。

而我和她对望几秒。我点头并对她笑,她也对我回笑。呵呵,这便是所谓的点头之交吧。

 

哈哈,我内心笑了,她还记得我。隔了两的星期,虽然只是认识了16分钟。

 

可是我回家再想深一层:

 

是不是我对每一个人微笑,那个人也会对回我笑呢?(前提是彼此对望数秒)

 

要是有一个陌生人望着我几秒后,然后对我笑,或是点着头微笑,或是一面微笑一面招手,我会想这个人是不是我认识的?这个人是不是认识我?

嘻嘻,我就是想要做这样的实验。

日后上云顶,找个机会实行这个实验。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