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Category: By Mr Yee

既然错过了,就不要再奢望下一次会有一模一样的机会,我告诉我自己。

我绝对不会相信「她是我这一生中要找的女人」,但是我绝对会善用这一句话来骗女人。

命中注定,只会出现在梦幻的爱情小说。

凭着尝试的心态,就算是失败也不会有什么损失,学习狮子的科学精神,这只猎物追不到就再另觅猎物。

不能再死死的盯着同一只小兔子……

守株待兔,换回来的只会是人老珠黄。

 

好想唱一首歌,王杰的。

♪这只是一场游戏一张梦~♪

 

2 comments so far.

  1. Janyce January 1, 2010 at 2:07 AM
    yeah...我想我们是同一国的。
    我不相信唯一。
    因为我们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邂逅
  2. Mr Yee January 5, 2010 at 11:55 PM
    我曾问过我自己:

    「我这一生人当中会交多少个女朋友?」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