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告吹

By Mr Yee

趁着今天是圣诞夜,就写一写我今天想要写的东西。

写出来的,与圣诞是没有任何关系。

 

我,错过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有点夸张了)

 

今天再一次去Sunway出席H&G的聚会。总觉得这样的聚会,是我那批和小一年的那批开始举办的,出席的不分年龄,都是口琴与吉他的会员。我想,N年后还会有这样的聚会吗?假如有的话,可说是「N代同堂」。

不管是谁,只要是华人,还是那一句:

「早到是华人的习俗;迟到是华人的习惯」

原定10:58am,结果是11:30am之后人数才渐渐增加。

 

算了。

 

犹记得我曾在面子书上更新近况,「今天我遇到可爱的学生妹」。是的,今天在Sunway我又遇见她。

当时只有她一个人,不见她其他的朋友。从远处看见她一个人对着镜子画眼线,我突然有一个念头——下去逗她。

连开场白都想好了,想说「啊啊,在偷用公物啊~」。

 

很抱歉的告诉你,计划告吹了。

(想知道是哪个,在MSN问我)

 

本来想独自行事的,妈的朋友突然打来,全都说到了到了……

 

就如李圣杰的「痴心绝对」这首歌的由来:

他还是学生的时候,在某一个巴士站,巴士来了,他上了之后有位女同学随后跟上,女同学之后又有一个老伯伯推着一带行李上巴士。他与女同学见状,一同帮助老伯伯把行李拉上来。他再偷望那女同学,至此他才明白什么叫「一见钟情」。女同学下了巴士之后,他从后跟着女同学,一直到一个拐弯处,他就看不到那女同学了。之后,在同一时间,同一个巴士站,他一直守在同一个地方,想等待那女同学的出现,一等便等了三个月,那女同学一直也没出现过。他很后悔,没有在当时的巴士上及时想说认识那女同学……

 

2 comments so far.

  1. 囧的传人 December 25, 2009 at 8:18 PM
    哎呀,真的很可惜.
  2. Mr Yee December 26, 2009 at 8:52 PM
    同是天涯沦落人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