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奸·少女

Category: By Mr Yee

如果你的女性朋友被人强奸了,你会怎么看待她?

如果是与你只有萍水相逢的女性朋友(见过面但不曾谈话),她被人迷奸了,你会用什么眼光看她呢?

 

现在的世界,科技进步的同时,人类的思想与文明却在退步。

人们依赖着科技,脑袋也懒得用了。

懒了,就不会想按部就班、脚踏实地的行事,一味想着如何走捷径。他们走的短路,往往都是步向错误。他们,不曾想其后果。

与其把一个女生灌入迷药,将其「食」之,不如追求女生,将她占为己有,你情我愿之下,慢慢的品尝彼此的肉体。前者只有一个人爽,后者则两个人都爽。

两人爽了之后,又可以再另觅猎物,总好过强奸他人,背着罪恶感偷生。

食色性也。

 

昨日WeiHao的Facebook贴上有关霹雳少女被迷奸的「粉丝团」,我后来留言说:「换个角度,那少女是活该的。」

看了那则新闻,我先入为主的认为那少女是活该,不应该跟不认识的男生进K房,戏都有做啦,不明男士叫少女喝,也应该提防杯中有迷药,自己身为女子,却不为自己的安全着想。

事后我才发现,这是我事后孔明的说法。

不止是我,大家都是(呵呵,我好像也将其他人跟我一起「陪葬」)。

有谁会想到,事情会是这样发生的?你敢说你一早就知道吗?你要是早知道的话就应该立刻飞奔去阻止那少女,而不是现在这样,内心恶骂那些迷奸少女的男生、埋怨世间的不平与道德的腐坏、抱怨警察只会看钱做事。

大家就特别关心这个案件,那么以前相似的案件呢,大家何曾关心过吗?怎么大家却不像现在一直辱骂那些淫贼呢?

霹雳少女遭迷奸一案,只是一件普通的案例,只是在众多强奸、迷奸、性侵犯案中的其中之一。是那少女,持着放大镜,将事情放大,让全国的人知道强奸、迷奸、性侵犯是如何发生的。

那又为什么,其他的强奸案不像这案件被放大呢?

我想,也应该是受害者的家人,被所谓的名言「家丑不能外扬」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束缚着。

 

那么大家就认真想想,这两句害死了多少人?

 

大家就只会埋怨、抱怨,就好像那些在Kopitiam大谈社会、政治的Uncle Auntie。

不如想想以后的日子应该要怎么过,怎样让自己活得比现在更好。

 

换个角度说说,这事件不是叫你可怜那少女,为少女打抱不平,也不是叫你骂迷奸少女的人渣,而是以少女的事件作为警惕,不要像她轻易相信朋友,时时提起十二分精神,不要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这是我对这迷奸一事的观点,以上。

 

1 comment so far.

  1. Nikel Khor December 23, 2009 at 1:59 PM
    不要提起就没什么的吧


    visit me at Nikel Kho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