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 Vista - 7

By Mr Yee

我那80G的硬盘已经陪伴我4年了,从 Windows XP 到 Windows 7,reformat了10多次。

 

开始拥有自己的电脑时,很讨厌中病毒。纯粹是讨厌把主机拿去电脑店format。浪费时间、金钱。RM50,没有友情价。直到买了翻版的Win XP CD,之后再也没光顾那间店了。

第一次,自己会Format,觉得很骄傲。骄傲后,有另一件事情要烦了……

所有的软件,得自己装。

 

升级去Vista了,有时觉得电脑慢了,就爽爽去重装(得空没事做,不然就嫌时间太多)。知道了 VeryCD 这个网站,就不用麻烦要到专卖电脑翻版软件的店铺去找自己要的软件。

一来,省钱。他的一个DVD差不多要了我两分半的McValue Set Lunch。

有些CD或DVD,兴致勃勃的买下来了,回到家却发现安装不到!我之前就是买了一些DVD Game,安装不到,所以那一次开始,我宁愿在网上下载,也绝对不会到外面买了。

 

网际网络这个东西,真的快速得恐怖……

就拿电脑游戏来说。官方说今天“某某某”游戏就会出售,当天(最迟第二天),破解版就出现在Internet上了。

 

现在,Windows 7 也是。DVD是网上下载的,然后再刻录到新的DVD光盘。网上流传的多数都是Windows Ultimate。本人现在用的也是这个版本。

 

说真的,我不是很了解Vista有哪些问题,但是我能感受到的是,Win 7,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shortcut button,真的很爽。

 

Win + UP = Maximize window

Win + DOWN = Minimize window

Win + LEFT = Show window in left

Win + RIGHT = Show window in right

当然还有一些。还可以用鼠标点击再拖拉window上面的框框,用处同上面4点,maximize…

 

回到最上面那一句。那硬盘format的好几十次,很担心有一天它会突然间不省“Disk”事……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