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Category: By Mr Yee

简单的做个更新,但别期望我会写下一篇让你感到很讶异的文章,因为我并没有打算这么做。

自拍,只要相机在手,是谁都会做的。至于我呢,叫我手拿着相机然后自己对着镜头自拍的话,我打死都不会这样做,我宁可把相机架在三角架或某个固定的位置,然后再对着相机。

与其说自拍,不如说是人像拍摄吧……

今早我突发奇想,想为自己拍一张人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已经想好了构图,只差地点而已。目前就是找不到一个好的地点。往后,这照片将上传到Facebook做头像。

 

Hitman Mr Yee

以上的图片是被经过处理,原图是 Hitman-wallpaperMrYee

 

呵呵。自恋和“自拍”的最高境界,应该是“移花接木”吧,哈哈哈。

 

2 comments so far.

  1. Janyce November 5, 2009 at 8:19 PM
    放2012的背景咯。

    你好厉害。文笔不错。
    写的东西会令我想一直读下去。
  2. Mr Yee November 18, 2009 at 8:20 PM
    现在才回,还真有点不好意思。2012的背景?我想把我的头与主角的头切换可能或更好吧(做救世英雄,呵呵)。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吧。你也一样。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