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Category: By Mr Yee

看看我的标题,一张笑脸加一个V字。

 

一大群人拍照,双眼看着相机的镜头,就立即摆出V形的手势。结果,成品是一群人都做同样的Pose。

好的,就说说两人照或三人照。同样的,又是摆出V形手势。哈哈,别以为我讲到很特别似的,你姑且到Facebook看看。浏览他们的相片,有哪一张是不会摆出V形手势的呢?

除了偷拍的几张。

我说的是大部分哦。是大部分哦,不是全部的照片哦。

 

有些,摆出来的V不是整整对着镜头。不然呢,就是摆歪了。再不然呢,摆到不知想什么鬼样。

 

与其别摆,摆了反而影响了相片的美观。

 

我本人就是试过这样的情况。突然有人把相机对着我,我就自然而然的摆出了V形手势。结果,拍出来的相片,很难看(早知道就不要摆)。

我会觉得,这个手势,乃画蛇添足之举。

 

各位认真的去思考,这个手势,摆出来会怎样?不摆又会如何?或是摆其他的手势?

 

这纯粹是我个人的观点。

 

4 comments so far.

  1. Janyce November 14, 2009 at 5:30 PM
    可是不摆的话,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的对这镜头咧。
    那怎么办?
  2. Mr Yee November 18, 2009 at 7:53 PM
    摆摆别的姿势如何?哈哈,比如三连拍四连拍之类的QQPose。

    这又让我想起了在书局的一件事。我和几个朋友看到一本书的封面,当场就笑了。因为那封面的左下角是作者(应该有60多岁)的半身照,手却摆出V手势。

    当时我们就说,干脆不要摆啦。那本书的封面,就感觉是画蛇添足。
  3. Janyce November 22, 2009 at 1:01 AM
    我是觉得阿~~

    男生双手插进裤袋,然后摆酷酷的样子很帅。
    不然就来一个灿烂的笑容。
    容易电女生。呵呵~~
    说穿了,只要自己有自信,无论如何摆,都会好看。

    我啊~如果真得不能摆V的话,应该会是双手搭在朋友的肩膀吧……心情再好一点的话,应该直接摆出模特儿的post..哈哈~~自己爽一下
  4. Mr Yee November 25, 2009 at 9:40 PM
    我下次可要试一试了,嘻嘻。

    想到这里,我想这应该是我的偏见吧。>.<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