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吧

今天,我能说什么呢?
早上5点多,熟睡中的我被雨声吵醒。
6点半就到 UTAR 了。唯一能做的是……

睡觉。


星期三,只上一堂课。该死的2个小时的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在她的课,我听过最好笑的一句便是从她口中说出的 “It will be very fun in this semester” 。

上她的课,我不怎么觉得 fun。

这学期的最后一堂英文课 —— Skip。

Skip 得非常爽快。

不是很喜欢上她的课。原因:
  1. 第一次见面早已给我们留下不好的影响
  2. 她,太过严肃。不能开玩笑。
  3. 开玩笑,脸臭掉。

哈哈,好笑的是……

第一学期,第二学期,TD1 曾串谋一天不上英文课。
第三学期,则轮到占90%的 TD2 不上最后一堂的英文课。



这一次 skip class 是最屌的一次。
是如何呢?
我们四人:独行侠、神林纪好、囧的传人、长江梁号,
进班7分钟后,就拿书包闪人了。




10.08am,长江梁号临时脱队。剩我们三人,去 Mid Valley,打保龄球。

12点多,剩下我跟How,跑到 Lowyat 去,呵呵。(我的另外一个天地 ^^)

在那儿做了考察。发现大部分硬件的价钱(除了Pendrive)都与PC Fair所见的没有差别。只差在,PC Fair 的有赠品。

嗯…… 买了这个东西。到时 Photoshop 就方便多了。


回家,做了Testing……



这,便是所谓的 Digital Painting。(苹果是最好画的)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