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期之后

美女、辣妹,就看够啦。现在,该迎接我 Foundation in Science 的最后一个星期。

上上个礼拜,是 Assignment Week。头那几天真够忙咯!为了那个 Management 的 Assignment,搞到月亮在西方跟我打招呼。还有 Web Page 的那天,唉,才睡那一个小时。

前两年,也是同样的事,为了赶 Pendidikan Seni 的 Folio,搞到早晨5点才睡(早上6点起床)。

三个学期,这一学期快把我累垮了。

之后就是 Presentation Week。





星期二,Web Page Design。身为 HyBird President 的我,带领着 Vice Presidents ,介绍我们 HyBird 的网站。





星期三,Drama。只有我们这组,道具最简单(不必大费周章买材料做道具),也是不用换景的一组(简单而言,‘Just One Scene’ )。



星期五,Management。陈水扁真够面子了,被我们摆上 Presentation Slides,还被我们在60多人的面前数落他的不是。




(松一口气)这一学期的巅峰期,也就是最繁忙的时刻,终于结束了。

Management Presentation 结束的那一刻,大家的心情,真的不知该怎么解释。
(部分的人想起等一下的PC Fair,不由得兴奋起来。 而我,得为拍摄 Show Girls 而烦恼起来。)

在那之前,我们大部分TD2的人,都与 Wei Hao 所谓的,拥有甜美笑容、可爱脸蛋的甜蜜蜜讲师,人称 “未接来电” (miss call)的 Miss Khor,(用我的相机)拍照!!

这家伙还说 Miss Khor 生气起来还是那么的可爱。

先来几张。不,是全部,哈哈。




Group - Presenting Leader: Tony Fernandes

Group - Presenting Leader: Chen Shui-bian

Group - Presenting Leader: Ma Ying-jeou


最后,梦幻组合!




还有更多关于我们TD2以及Foundation in Science的资讯与消息,稍后会在接下来的 Post 出现!!!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