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给 WWH 的信

至:龙的传人 aka Shen Joe 所谓的 Fucker

看了你的 blog , 你得庆幸你还有半条命回到你的家。不过,拜托,别让这成为你睡眠中的恶魔。这会令你非常的难受,甚至会要了你仅剩的半条命中的半条命。

我不希望看到,明天的你的眼珠会突出眼眶半厘米。

所以,今晚,为了你能好过一点,摆脱次痛苦,特地为你实现你最后的一个愿望。若我再不做的话,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我,可能会痛恨我自己。

让我带你去实现梦想的小镇吧……


我想,到目前为止,你只能做的是……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度过只有自己的空间。

我帮你实现的愿望,也许是不可能发生的。

但是,我已经尽了我的能力,尽了我一切的资源,甚至倾家荡产,所剩无几。
看,我的牺牲有多大。


不过,图画中的你,笑得很灿烂。

这一点,我非常喜欢。

好啦,就这样子啦。


祝君安详



独行侠 敬上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