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Yee 亲自上阵 —— PC Fair I 2009

Category: By Mr Yee
不说行程。先 Po 上几张压轴。以下的图片,都经过修饰。



今天发生的,将改变我人生的一小部分。

突然间觉得,我在摄影方面有一些潜质。(这,谁都有吧!)

我那 Olympus SP-570UZ,自去年以来,只在小场面出现过。拍摄的,都只是些普通的风景画,搞笑画面,群体照。

与去年的 PC Fair,我那一伙的人就说好了:

“在下一次的 PC Fair,Yen 就拿着相机对着美女拍照,而我们就围在 Yen 旁边,拿着手机拍下来。呜哈哈,够屌咯!”

没想到,4个月后,我真的做到了。

* * * * * * * * * * * * * * *

我,从这个角度去想:

“试问,有哪个扮得漂漂亮亮的女孩子不希望被拍照的呢?”

* * * * * * * * * * * * * * *


这位洋妞,成了我第一个拍摄的对象。
(拍了后,不知哪位仁兄说道:“哇,来拍照了?!”)

BlackBerry


下来这张,我可鼓了很大的勇气,找她们拍照的。
那个时候,很多人想拍她们的了,就是没有第一个愿意站出来。
(那个时候)我,就是那第一个。
我之后,就陆续有人了……

(Kingsoft)
先是3人

齐人了。

拍了她们后,立即涌起万分的成就感和信心。
但是,还是有一点的自卑。
为什么?个个相机都比我专业。
没关系。

哼!你可曾看过有哪个摄影师会拿着这种酱“啤”(广东音)的相机,却又扮到好像很专业酱子,拍这些 Show Girls 吗?我告诉你,大概只有我才会酱子做……

(自我安慰)

我,真的够勇了。(暗爽)


再来这张。这位,也不错。

CNX



以上的四张,是唯一拍得最好的四张。

在这方面,我还算是新手。没关系,慢慢来。

呵呵,上一次的是从人家的网站拿过来的,这一次可是亲自上阵的。
(以后,要是有了 Nikon,我一定要报仇!哈哈!)


 

1 comment so far.

  1. Anonymous July 6, 2009 at 6:50 PM
    nice pix man, next time call me go ^o^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