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R之战 - 5(Part 3)

Category: By Mr Yee
第五天 - 6 FEB 2009

还没有完毕的第五天……


Commander PSP 约100的兵力,于本将军、晶晶将军、KC将军等军队的正对面等候着,于 Mr Yee 一军决一死战。双方已待机多时,谁也不肯先出手。是在等运到吗?还是……

突然,Commander PSP 发言了。


“迷死的忆!向我投降!或许我还会考虑免你一死!哈哈!不然,就乖乖成为我的手下败将!”


“呵呵,手下败将?我想那个人是你吧!半年前,你远在西洋陆地出征,遇上了人称 “OH MY KING” 的 OMK ,结果被他打得一败涂地,成了他的手下败将。现在你竟然口口声声说要打败本将军,简直就是笑话!!!”


“打败?我是要击败你,打垮你!”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流泪,不见鸡鸡死命吠!Soldiers!Attack!


Mr Yee 一声号令,KC的军队边冲向前去,晶晶将军的军队也随着我尾。同时,Commander PSP 的冲锋骑兵也朝向我方。

嗯嗯,是时候使出 “解决问题六步法” 了……


“晶晶将军,KC将军,就趁现在!!”





*步法的名字,与战斗策略扯不上关系


第一步,Identify the problem
晶晶将军的军队左翼连接MrYee一军的尾端,形成了U-turn阵型。以KC一军为诱饵,夺起敌军的注意。

第二步,Understand the problem
敌方铁骑兵越来越逼近KC一军。就在这时候,KC 一军分成两半,作了“ \ /” 之势,针对骑兵两旁。

第三步,Identify alternatives
晶晶军脱离 MrYee 军,待机于阵后。MrYee 军加速前进,以冲锋的状态向敌军冲刺。KC军与敌方骑兵展开厮杀。

第四步,Select the best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
MrYee 一军突破敌军的冲锋对阵,乱了敌军阵脚。就在这一刻,MrYee 军与KC 军结合,两军形成牛头阵

第五步,List the instructions
趁着敌军正处于混乱状态,MrYee 一声令下,“发射!”。晶晶军发出数百支箭,正中敌方剩余的铁骑兵,一一被射落马下。马匹也身中数箭,不支倒地。

第六步,Evaluate the solution
“全军,后退!!”


所谓的 “解决问题六步法”,非常漂亮的,击退了Commander PSP 引以为傲的冲锋铁骑兵



意外的,Commander PSP 冷笑道:

“别忘了,我还在!”


未完
【UTAR之战 - 5(Part 4)】



单单这个动画,花了我不少的时间……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