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R之战 - 5(Part 4)

Category: By Mr Yee
第五天 - 6 FEB 2009

终于来到这将近尾声的第五天了……

上回提到,MrYee 一军击败了 Commander PSP 的冲锋铁骑兵。Commander PSP 突然怒火中烧,发出了 “还没战死” 的信息。这一回,他 会使出什么绝招呢?


“你们这些兔崽子!!! 军士们!Do-While Loop!!”


糟了?那岂不是他最得意的作品?

看他的眼神,恨不得要将本将军打得像被太阳吸干了水的残花儿,被无情的风儿吹落下山,飘落在汹涌的江水,被海啸似的水势拍的皮破肉烂,就连花蕊也不认识花瓣了。

不行,不能让他得逞!

刚才那一战,已经挫了他的锐气,没想到会出现了反效果……

就在本将军还在沉思着破敌之法的当儿……

“啊!我军被包围啦!”

敌方的戟兵将 MrYee 军 和 KC 军,以圆圈之状包围起来。敌军不但没有稳站原地,反而跑着围绕我军,试图扰乱我军视线。更糟糕的是,圈子越来越小了,我军阵型已被打乱!

17分钟的时间,就白白这样过了……

什么?这就是 Do-While Loop?



本将军,实在是太大意了。



看来,唯一的破敌之策,就只有……


干掉 Commander PSP


看他的身边,并无一人,容易下手。好的,就只有这样了。

“KC 将军,你就在这儿顶着。我估计, 这个 Do-While Loop,敌军是半点也不会离开阵型的。嗯,我自个儿将飞出突围,一枪刺中 PSP 。将领一死,敌军必败!”

言毕,Mr Yee 的脚就搭在 KC 将军的肩膀。脚一使力,踏过敌军 Do-While Loop 的防卫线,突破了重围。双脚着地,稳了身子,便朝向 Commander PSP 冲去。

Commander PSP 也想到 Mr Yee 会来此一招,拿起了身后的盾牌,挡了 Mr Yee 那夺命的一枪。

“想干掉我,还早着呢!”

Mr Yee 紧咬着牙齿,抓紧了手中的枪,推开了 PSP 的盾。PSP 也随着其推力,后退的几步。就在这一刻,Mr Yee 举起了枪头,欲划过 PSP 的双脚,岂知对方竟翻了个跟斗,随手抽起腰旁的匕首,像丢暗器将匕首向 Mr Yee 的方向掷去,正中 Mr Yee 右肩。

“妈的,太大意了!本将军竟会看漏了这一点!”

哼,用暗器干掉他!
不能,暗器杀人,并非光明磊落之事。

“没办法,唯有使出绝招了……”

肩膀受伤,左臂勉强能使出力来。Mr Yee 再一次举起长枪,耍起了利于右臂和脚步的枪法 “冲上云霄”。挺直的长枪在 Mr Yee 的 “冲上云霄” 耍得像在樱花树下跳舞的妓女。 PSP 看得正是入迷,就在这当儿,Mr Yee 脚步一伐,踏上 PSP 的盾牌,180度翻跟斗翻到他的身后。 PSP 突然楞住了。就在这关键性差异的零点四秒钟,Mr Yee 身子一转,枪头划过 PSP 的腰间。随后再以慢动作x10,将枪头对准 PSP 的后心,刺了过去……

PSP 背后插着 Mr Yee 的长枪,脸上显得非常不甘……

“我,竟然输了……”

语毕,气绝。便面向土地,倒在地上。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是你如何将我那通风报信的士兵干掉的!”


这艰难的一战,再一次告一段落了……



突然,远方传来一句:

“呵呵,这一切,都历历在目。”


这,到底是何方神圣?!



未完
【UTAR之战 - 6】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