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R之战 - 5(Part 2)

Category: By Mr Yee
第五天 - 6 FEB 2009

同样是在第五天……


“报告将军!大事不妙了,将军!将军!将军~~!啊~~~”


看着那负责通风报信的士兵,手中拿着一支插有白色信封的箭,哭丧着呐喊我的称呼,啊的一声,突然倒在我的眼前。

他的背后,插着一支箭。(小角色,就是那么快死掉)

这暗箭杀人,来者并非那么简单。

Mr Yee 便将箭上的信封拆下一看,竟然是挑战书!


Mr Yee,你我原本惺惺相惜。
但是,听说你要争夺UTAR的基地,我可不得不管了!
之前,我可是很欣赏你,原以为可以和你做朋友。
既然如此,就在战场上见了!

- Commander PSP -


原来是 Commander PSP。所谓的 PSP,并非大家所想到的 Play Station Portable,而是 Problem Solving & Programming。他的得意之作,就是 Loop 中的 Do-While Loop,While Loop 和 For Loop。以C语言与他人沟通。老实说,他的C语言,简单易懂,容易上手。之前曾和他交锋,他的身手在我之上,也很会统率军队。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曾以100个士兵战胜兵力强达2000的军队。

不过,这一次,他竟然与我为敌。

我也是没有办法。为了保住我的 “奖金持有三点零” 这个不败的传说,我不得不选择争夺U大所谓的基地。



实在是,没有办法……

既然你这么坚决,我就奉陪到底!


* * * * * * * *

远处传来重叠的脚步声,像百个锣鼓一齐发出的鼓声那样参差不齐。哼?我军操步有那么的差吗?

不对!是敌军!

我军号角一响,全军立正在营前,等候着我的命令。严寒一过,春天将至。士兵们的状态极佳,这一战,胜利在握!(也太早下定论了)


报告将军!约100的兵力正朝向我方!!


该来的,终于都来了……





依我看,Commander PSP 的军队有铁骑兵和戟兵。铁骑兵防卫甚高,移动力也强,定以冲锋之状,突破我军前线,有戟兵垫后。但,这个人还是不能小看。他应该不会这么简单就被击垮的吧……

既然是这样……

晶晶将军,你的女子兵便带上弓箭,先以老鹰之阵(好土的名字),待机在我军之后。KC将军,你的士兵都装备好长矛,长枪,和后盾,待会儿以Z型之阵,对付敌军的冲锋骑兵。至于本将军,将会以鼠标之阵,于KC的军队之后,突击剩余的骑兵。



将士们可小心作战!虽然敌军全是精兵,但你们确实精兵中的精兵!都是将军们精心挑选出来的精兵!你们!都在敌军之上!

啊呜!啊呜!啊呜!

晶晶将军,KC将军,可记得《程式兵法》第一计中的 “解决问题六步法” ?我们就用此计,歼灭敌方所有的骑兵!

一个,也不留!


未完
【UTAR之战 - 5(Part 3)】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