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R之战 - 5(Part 1)

Category: By Mr Yee
第五天 - 6 FEB 2009

没想到,已经是第五天了……

我已经步入半死状态……

昨天的那一战,实在是太累人了……

脑子尽是与Chemistry二世的手下强将,OrganicInorganic 二派斗打的场面。



喝养命酒,疲惫即可消除,黑眼圈也跟你说拜拜
(这…… 是在打广告吗?)


* * * * * * * *


报告将军!我军兵营两侧各来了一支军队!

不会吧?又来了?!


将士们!盔甲都穿上!兵器给准备好!


报告将军!来军不像是攻击我方的,反而是来协助我军!
(切,怎么不早说!)

Mr Yee便拖着累垮的身子,前来迎接协助我军的二位将军。首先就是带着女子兵团的……



“诶?阁下不就是……

其貌不扬,人称绿中一点红,兼龙人地爱人,俗名为爱情结晶品,简称爱晶,假名 ‘红不让,白不给,黑不要,蓝不看,黄不了,紫不得,青不行’ 的晶晶将军?呵呵,真是女中豪杰也。久仰,久仰。”




没想到,晶晶将军会给予雷倒人的回答:


“Wo Bu Ming Bai”



(昏倒)

接着就是……


“咦?你不就是?远看像甄志丹,近看像梁启均,人称“鸡肉可以杀死女人”的KC?幸会幸会!”


KC 用在武侠片里,经常出现且老掉牙,却还是很有品位,但又有点冷的惯用词:“不敢当,不敢当!

客套的话,就没再多说了。Mr Yee 便邀请晶晶将军KC进帐篷,品尝热腾腾的红茶。
(晶晶将军这女中豪杰,惹不得。若传到龙人的耳里,就算我有金钟罩金刚护体,也难保我的性命。得注意言辞,小心为上了)

眼看外面的士兵们,色迷迷的看着晶晶将军的个个女子兵,他们的眼神,似乎在告诉本将军:

“将军,我们已经三天没吃豆腐了!”

切,真是一群饭桶!

说真的,之前在与二位将军客套客套的同时,一眼看了所有的女子兵。个个真的是,强悍!要不然本将军怎会突然冒出什么“黑不要,白不给……”这些怪词句吗?

可是,回头一望,晶晶将军就……

男人,终究是男人……


未完
【UTAR之战 - 5(Part 2)】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