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R之战 - 4

Category: By Mr Yee
第四天 - 5 FEB 2009

General Writing 和 Physic二世的军队,由于头儿逃亡被暗杀了,军队就这样崩溃了。JF,还有不少的兵士,也都在负伤当中。

恰在战争第四日,从东瀛飘过来的神林纪好领着一支少兵老将,加入了我军阵容。这回,兵力可增强了。

但是……

报告将军!北方来了非常庞大的军队!敌方头领乃Chemistry二世



什么?是他?


Chemistry二世身经千战,战无不胜。出了名行军如风攻击如火兵稳如林。优点是他带领的军队都是向前冲的,惯用阵型为冲锋阵。许多的军队,都败给他的冲锋队。他经常抓住这一点—— 前阵被突破,军势即瓦解

手下的强将,分别是Inorganic派Element 4兄弟(1,2,7和Transition),以及Organic派Alkane、Alkene、Arene、Carboxylic acid,Carbonyl,Halogen,Hydroxyl、Nitrogen 和 Polymer

其缺点就是……

他的军队只会向前冲,却不会左顾右盼,左望右看

唯一能使的战略就只有,左右开弓

——————————————————————————————


这是拟出来的战斗策略。

神林纪好,你就带领你的军队,攻击他的左翼

而我,则会攻击他的右肋

然后我们再把军队分成两半,一半攻他左右,另一半攻他背后,给其军队一个三面楚歌之势。


——————————————————————————————————


忘了一点,Organic派的弱点就是怕水。只要对他们发出水攻,军队立即崩溃!记住这一点了!
至于Inoganic派,使用火攻就行了。

神林纪好的军队就带着火药、火炮、硫磺和一些易燃物,冲向Inorganic军队。双方即可展开了厮杀。神林纪好一身号令,后面的弓兵发射了数百支火箭,前线的兵士们往敌军的方向抛火炮。Group I, Group II, Group VII,Transition Element 的队伍,遇到热量(火)的同时,与氧气产生化学反应。不用一碗饭的时间,敌军全军灰飞烟灭……

由于当时还刮起了微风,少数射出去的火箭烧及自个儿的军队。神林纪好也难逃此劫。

* * * * * * * *

话说两头,Mr Yee 带领精兵数十,朝Organic派的军队奔驰。Mr Yee 看见神林纪好的方向燃起熊熊烈火,看来友军一把大半的敌军击败了。

这时,Mr Yee向Organic的军队耍了引诱之计。呵呵,Alkane与Alkene也该练练他们的脾气呗。或许,智商过低的同时,不善于处理情绪。玩玩下,就中计了。

将士们!侧退!!



敌军还不以为意,超我军方向追击。我军撤到河流的对岸,CJ(原名为长江7号)双手合十,左掌与右掌好像在做马戏团表演,左摆,右跳。

“天灵灵…… 嘀铃铃 …… 雷公风婆快显灵!”

(左脚往地上重重的踩三下)

“急急如律令!”


突然雷声轰轰,云色由白转黑。豆大般的雨滴洒将下来。雨势越来越大,河流的水平线也渐渐上升。一支到水淹过膝……

将士们!上!

此计为趁虚而入。

Organic一派,部分的军队遇水就会虚脱。这,不必多加解释,惨状如Organic军队。

所谓的左右开弓,左一刺,右一插,再来假撤退,以一大堆不伦不类ABC还击。最后,Chemistry二世……

惨败!!!

Mr Yee 与神林纪好联手,也算险胜敌军……



这真是有史以来最难打的一战。

万万也没想到,Mr Yee 推翻了Chemistry 二世战无不胜的传说。




未完
【UTAR之战 - 5(Part 1)】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