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Category: By Mr Yee
今天,累,非常的累。可能是今早做的化学实验(Chemical Test in Ethanol and Phenol),吸入了无数的化学气体,尤其是 esterification。化学实验结果,Ethyl Ethanoate 味道很像Buncho Water Colour,至于Phenyl Ethanoate 就像UHU Glue。最衰的是,讲师到最后才说,这些化学的吸太多,下午会很容易睡觉。结果,我这“容易进入睡眠”的状态,就持续到现在。

还有!我组的Talkshow,今天终于结束了!哈,开心到要死。为了这个Talkshow,只是准备PowerPoint就已花了我不少的昼夜。环绕着我双眼的黑眼圈依然是那么黑。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换来的,就是分数 40/50!唉,可怜不是最高的那个。也许,有的组比我的组还要高呢(2组表演完毕,仅剩3组)。

又是这一天(也就是今天)。太让我印象深刻了。去年的今天,我在Sunway Pyramid。那天,人生第一次踏上溜冰场。第一次嘛,笨手笨脚的。结果咧?这边伤,那边疼。对了,还记得那一天,几乎每家Secret Recipe都排长龙,为什么呢?Secret Recipe在那天做Promotion,Buy 1 Free 1,有那个白痴听了会不去排队的吗?有,那个白痴就是我。同时,那天也是我去P.Pangkor - HnG Training Camp 的前一天……

今晚,我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我人生的第一首小插曲,会否播在我的路途中?得看今晚的表现了…… 也许,是一切的开始。最坏的打算,也许是一部分的终结……

再次,一个全文纯黑的帖子(懒得上颜色)。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