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

Category: By Mr Yee
套用一下小太阳的留言:
“看色情片不是特殊爱好。十个男生有九个看过。有些事情强调出来只会显得自己下三流。”

当我看到这句,我顿时无语。我一直在参透着一句,她要表达的到底是什么。

下三流,这说的还好啦,没什么严重(个人认为!呵呵)。要是被说成“更下流”,老兄,请让我自尽吧!

唉,还有一点。在网上的某处一留下了我的尊容。哇,那,岂不是给他们看见了我那被隐藏起来的淫样?可怜呐!算了,我敢作敢当,在这里,我不会做缩头乌龟(现实?可能会 >.<)。既然我已被涂上黄漆,就让它一直黄下去吧!不够黄的话,得要到中国黄河那儿居住了。

各有各的观点。有些人认为我这样做,人家会觉得我很“够力”。又不然呢,就是让人觉得我是个“变态”。有些人呢,也许是说,无法接受这事实。他们会很意想不到,自然我的价值/声誉也被贬低了。

接下来,不懂些什么好……
思绪,被干扰~~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