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

真难得的一个中学聚会!哎呀,应该说是为了庆祝生日,朋友聚在一起而已吧!彦亭,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留意到我的部落格,但是,在这里,我还是想要告诉你:

生日快乐!

我们啊,就在MidValley相会。去到那里,不看一场电影,就很没意思。猜猜看,我看的是什么?

往下看
.
.
.
.
.
.

往下看
.
.
.
.
.
.

再往下看
.
.
.
.
.


啊~~~~!!!!


吓到你了吧?哈哈!




是的!就是这部电影!太有意思了(对本人而言)!

的确,恐怖(对他们来说)。可能啊,恐怖的一幕,就那些呱。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的啦,这部戏,到底哪一点恐怖呢?被吓到,是有的啦。有哪个人看恐怖电影是不会被吓到的?除非那个人是个怪胎。被吓到的场面,无疑是走到一角或一开门,突然被怪物袭击或恐怖的东西突然出现在荧幕里。该怎么说,就是“突然跳出来”这种感觉。

老实说,《Quarantine》是我第一部在戏院看的恐怖影片。这部戏,其实是翻拍的,2007西班牙电影《REC》的翻拍。故事内容,两者都是一致,当然,不一样的是角色。我只能说,这部戏给我的感觉,就是真实。很佩服他的拍摄手法,感觉上就好像真的发生过这件事,而真的有人拍摄整个过程,直到拍的人被杀死。整部戏,完全没有恐怖的配乐,也没有音乐。就算没有音乐,戏内的那个气氛,经已让人毛骨悚然。这是我最欣赏的一点。

哈哈,看到绍勇、盈艳、彦亭那想看但又不敢看的样子,觉得很有趣。我这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吗?

有一个画面,确实让我顶不顺的。就是那Cameraman,狠狠地一脚踩死过街的老鼠。死状好恐怖呢!在他踩老鼠的那一刻,血溅四处脑浆四溅露出来的肠子清楚可见!踩下去的那一霎那还听得见老鼠死前的一声惨叫!那时候的我,即时无言。心里面就在想:Ou…… 这不会是真的吧!开玩笑!那一幕,好像亲眼看见呢!

这部电影,本大侠极力推荐

有哪个朋友想看的,但又很害怕的,尽管找我吧,让我成为你克服恐惧的抱枕吧!嘻嘻!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