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和 15

注意!
* 如果大家认为自己很有耐性的话,就往下去读吧。
* 因为,这是个很长很长的文章,数字有过千。
* 看完整篇,可能会花上23分钟。
* 建议逐个字看,某些句子是隐藏着另一个意思。
* 每一句,都是独行侠想说的话。
* 而且,全都是实话。
* 如果有闷到你的话,请留言!
* 如果没有闷到你的话,也请留言!
* 最后一项,内容含18+成分



13 NOV 2008

11.30am就下课咯!跟我班被Miss Audrey 称之为 “The Celaka”三人组 (老Ann,Hou,Chung),还有Neoh, How, CJ,到MV唱K去!就是MV The Garden新开的RedBox。

这一轮,第四次去的 (总共两回GreenBox,两次RedBox)。不知何时,会开一间BlueBox的,呵呵。个人,好像越来越爱唱K了。就是,很爽。开始的时候,个个都是那个样子,没什么敢开桑。适应了环境之后,大家便开始起来了。

RedBox设了WiFi,刚巧老Ann有带Laptop来,当然不会放过上网的机会啦!哈哈,重点来了。K箱里,大家都是男生。上网,会干什么?没有错!就是看A片啦!A片哪里来呢?不是从Hard Disk,而是线上。网址是谁提供的?本大侠也!

说到A片,西方国家远远都比不上Made in Japan 的。那网站呢,全都是日文,只有它认识我。但是!大家都有着共同的语言,就如数学有数学的语言。色友们,我想你应该猜到我的意思吧,哈哈。我们的节目本来就只是唱K,现在反而是一面唱,一面看。我们啊,真是太屌了,屌的是,七个人一起看耶。

男人的话题,除了汽车、工作、游戏、女人,还有的就是性。有句很流行的话,“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我,很赞同这一点。

很好笑的一点是,有些人看到我这个样子,就认为我是个乖乖仔,思想很单纯的。小学是这样,中学是这样就连到了大学也是这样!他们跟我说话时很小心,都不会涉及到性,可能是我文静的原因吧。哎呀,都是我先打破这道墙。他们啊,都会露出惊讶的表情。得到的答案,都是一致的:“哟,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一个人!”。可能大家都被灌输了一种思想,就是那些很会读书的,脑子一定是很干净的,从不碰这些东西。哈,可别忘了,人不可以貌相。虽然我是这个样子 (是在自夸吗?xD),只是表面上而已,其实啊,我的思想,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么纯洁。一山还有一山高。你会去看,你会去找,或许,我比你更厉害哦。也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一个人,知道的越多,反而想知道更多的。我是个很好奇的男生。每天都会去挖掘新的道路,寻找另一类的刺激。

可悲的是,在某些人的眼中,我是个变态。

说真的,我在NS的时候,遇过一个思想极为单纯的男生。他啊,这是单纯到不行!我问他啊,打飞机是什么你知道吗?他给了我很意外的回答:“什么来的?”。天哪!此刻我真的不敢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我还想灌输一些东西给他,但是他好像装了防毒软件,灌也灌不了。我的几个朋友,都摇头说,没药救了。日后他的性生活会是如何,这得要看他自己了。他!还有非常单纯的举动,就是拿着手机,对着里面的画面,指着他拍的Hamsters,向我们几个男生说道:“你看,你看,很可爱是吧~哟~好想念他们啊!”我们,当场晕倒。






15 NOV 2008

这一天,是个很特别的一天。特别,在于考试!可悲,周末还要特地回来学园,就为了那仅仅1小时15分的测验!没办法,这测验得分数是总分数的一部分。不考的话,就没了百分之十的分数。

考完了,心中的担子也放下来了。哈,不知怎的,来到大学后,考试好像没中学时那么有压力。哟,是在吹牛嘛?别说这些了。接下来,就是去Sunway Pyramid,出席小学聚会兼生日会。今天的寿星女,便是她啦!



对了,还有特别的是,今天是她的生日。

哈哈,回想起来,初次认识她时,是幼稚园的时候。

这一天,是最多人出席的一次:我、文耀、永升、庆发(3.30就回了)、涌漳(3点就到)、咏海(4.30才到)、营佩、巧思、和寿星女咏仪。

下来的,就是一些照片!由于资源不足,且将就一下吧!

玩着刀的独行侠MrYee 和 眯着眼沉思的浪客文耀


我们的午餐(在Fish Market Manhattan),2-3人份。价钱 - 不菲。


咏仪,也太爱和我们拍照了吧……



戏院外,再来一张。注:这儿少了两个人—— 文耀、庆发


大家都看《Madagascar 2》。哈哈,还是那么的好笑,招牌动作(摇屁股)一样是少不了!故事的开头,述说主角狮子,Alex小时候的故事。还有那四只企鹅,真的是没话讲!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You like to? MOVE IT!

来到为寿星女庆生的时刻咯!不多说,以图画为证!
地点:Secret Recipe

Chocolate Banana

extremely addictive. loads of banana
slices on a bed of chocolate cream with
chocolate sponge and coated with
melted home-made chocolate

weight: ±2.2kg maximum: 6 recipes


Happy Birthday to Vinnie Tan!






Chocolate Banana 被五马分尸。不,是一刀分尸。死状,惨不忍睹!所以,不宜提供有关的照片。xD

左到右:咏仪 涌漳


These are us


意外的拍到如此的照片,感觉好像代言



Photoshop 之后,更加有Feeling~~



哈哈,是在帮Secret Recipe打广告吗?
 

1 comment so far.

  1. Anonymous November 16, 2008 at 11:41 PM
    哈哈,我明白那种以貌取人然后被吓倒的感受~
    中学时……
    “原来你也看漫画小说的哦?-.-?!”

    大学时……
    “原来你也看动漫的哦”

    至于‘性’的话题,哈哈,还没被“发掘”~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