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

Category: By Mr Yee
看了留言之后,真的好气又好笑。世界上,还蛮多像我的人 (唔声唔声,吓你一惊)。

就拿源君来说,在大家的印象之中,她曾经是个PREFECT,啊,一定是很乖的,还很会唱歌呢!成绩?问曾经和她同班的人。没想到,她是个漫迷。爱看漫画没关系。但问题是,她爱看BL漫画!什么是BL? Boy‘s Love/Boys Love。就从字面上,简单而言,就是Gay。什么是gay?男同性恋!嗯,我还真好奇BL漫画的故事会是如何的。当然,少不了“浪漫”这两个字。

个人觉得,BL通常是女生/腐女看的。腐女是什么意思?有宅男,就有腐女。在日本,通称“御宅族”。“御宅族”又是什么?怎么说呢,就是他们所谓拥有特殊爱好的人——漫迷,收藏手办 (动画角色的人工公仔)、美少女公仔、漫画。有看动画《乃木板春香の秘密》就知道了!

不过!我很欣赏有特殊爱好的人 (上一段说明的,只是其中之一)。

男人的特殊爱好,大部分都是看A片。但是!有些人就是特别爱看“特别”的。在这里,我就说明一下啦!嗯,A片,有很多种类的:虐待乱伦动物+人同性agua/shemale…

所谓的虐待,就是SM,Sadomasochism的缩写。说到SM,大家大概是联想到一个穿着马甲戴着面具,嘴唇擦得特红的女郎,穿着一双黑亮的长靴 (外加蕾丝的丝袜),哇,全身黑装的,手上还拿着一条长鞭 (此刻我却想到Cat Woman)。哎哟,准备玩弄一个双手双脚被绑在床的四角,躺在床上等着被死神惩罚的全裸男人。诶,还可以角色对换哦!

先说到这儿,改天再继续类似的话题,哈哈!

说到漫画,有一次我去Sunway Piramid的lala街,走进店名叫《Comic Paradise》的漫画店。其实哦,那里的漫画都是翻版的。正版的呢,是由台湾东立或香港出版的,价钱方面,13-20令吉。KLCC的Kinokuniya Bookstore卖的都是正版的,问题是,都是sealed。MPH、TheBorders、Popular (华语版的只卖Doremon和柯南,囧) 也有卖正版的漫画,但都是英文版。Kinokuniya摆放的漫画多不胜数,Comic Paradise怎也比不上。那里还有日本进口的漫画、轻小说耶!。

哇,我竟然从Sunway扯到KLCC,强!继续Comic Paradise。看啊看,走到一脚,注意一下书名,诶,有很多都是注明“18禁 (心里奸笑)。抽出其中一本,翻开来看,哗,不得了!都是美少难被干的画面!世上无奇不有,但那一刻,我则增加了一些知识!嘻嘻!

我在想啊,如果我把那本漫画买下来的话,Cashier (是个女的)一定会想:“那个男的是不是心理变态,还是说,他是Gay的?” 但问题是,我敢买吗?




现在的我,越来越爱谈这些东西了,而且还是在Blog。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