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不是一种病

Category: By Mr Yee
题外话:
今天,4条1
让我年年打第一!

* * * * * *

糟了,我开始想念一个人了。也是最近才开始想念的。很奇怪是吧?这个人,呃,怎么说,啊,真不知该怎么描述。哈,在我眼中,这个人就只显出两个字—— 三八。很好笑吗?的确,呵呵。差不多,就要一年没见咯。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念她咯。好笑的是,我们不是小学同学,更不是中学的朋友。只是,我经常被她拿来开玩笑。她,还是拿保持沉默的我没办法。没什么讲过话,但,跟她通过两个电话咯。难道?不可能吧!我犯了相思病?想太多了。

想念人,是没有罪的。我爱想念谁,是我的自由,这不管你的事 [说到好像真的很有道理]。

诶?我到底是怎么认识她呢?

嗯,怎么会突然想起这个人呢?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