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

不只不觉中(啥?又是“不知不觉”?常用词啊),糊里糊涂的,毫无意义的,又过了半年。(“毫无意义”在这里用的不对……这六个月里,我可是过得很充实啊!之前的帖子里也注明了。嗯,那4个字,就送个某些人吧!)再过一个月多,便是北京奥运会(同时又是爸爸节)。

总觉得,比起口述,写的还来得容易表达内心想要说出的东西。所以才说,那三个月的国名服务,单单日记就写了两本。写的,比说的还要多。等等,是这样的话,要是我遇上自己喜欢的人,难不成要写告白书?不行!在这方面,可不能草草了事就算。

就拿现在社会来说。科技发达的社会,有ICQ、MSN之类的网上聊天室。再加上通讯服务,有了人类目前常使用的SMS,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可说是变得越来越差了。还有一点,人们似乎有了电脑,就不愿踏出家门半步,宁愿与电脑守候一辈子,甚至跟电脑“结婚”。

因为缺乏了沟通与了解,才会有那么多的人离婚,或是情侣闹分手。看看我们那20-60年代生的,会常有离婚事件吗?有是有的,只是非常少。好比现在的,今天结婚,明天就离婚。

现在的年轻人……

单说在告白方面,大多是通过SMS或者是MSN的吧!同意的话就在chatbox留言吧!正如大家说想的,通过这些,假设答案不好,自己也不会觉得糗嘛。但是,总觉得给人的感觉好像很假,*有一点的不负责任*(纯粹是个人意见)。

口述,来得更有魔力。大家都可以想象的吧!但是,有多少人会敢敢这样做呢?

还有,爱看言情小说、文艺片、或爱情连续剧的朋友们,也别一味憧憬(现在才懂拼音:chong1 jing3。常看到的词汇)浪漫的爱情,或是什么什么的(不知该如何描述),里面的情节都是假的(但有些确实可以用在现实生活上),都是俊男与美女,王子与公主般的恋爱。大多的故事都是完美主义。还是看看就算啦,别一味当真。

幻想归幻想,现实归现实。
(这一句是在某处抄来的)

也不知该写些什么好了……

*无语*

*沉思中*

而我,沟通方面却是那么的…… 静静的,不怎么爱讲话(是在装酷吗?给人的感觉好像是:不易让人靠近我啊,还是时冷时热好了)。唉,到时候如何追女孩子啊!?所以才在这一刻开始,我努力着!就靠我自己!因为我是谁?我是独行侠!

我是独行侠MrYee!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