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后的一帖

平台电脑处于休眠状态,已一个星期了……
自从上了UTAR,时间过得特别快。
又在讲废话了……
时间根本没有快慢之分,它一直以来都用着同样的速度行走。
时间是不会不够用的,因为时间是无限的。
有时候还是别抱怨:“不够时间用!”
不过在不久的将来,一天可能有25个小时

同样的一个问题:
“我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简单的问题,但不容易回答……


人写部落格,我写部落格。各有各的写风。
最近的我,开始写上生活写照(应该是一直以来都写着,只是不怎么觉得)。
不是还会来几个EMO的帖子。
在哪方面?人生观?爱情观(好像是没写过)?

正如文耀的,写的都是人生哲理、言情。(所以他才没有什么Post。哦?是这样的吗?人家是有灵感但不怎么写得出来,久而久之便成为了秘密

至于建汶的,称他为政客准没错。大多数的帖子:政治,政治,和政治。(真是服了他的政治思想。我?完全不懂什么政治。毕竟,我又不看报纸……

还有谁的呢?

我啊,常点击的部落格,就这两个。(当然还有我自己啦!
 

1 comment so far.

  1. 浪 客 R.L. July 4, 2008 at 10:17 AM
    哈哈。。可以的话我也想多分享的啊!!只是有时候,灵感难得嘛,谁叫我是写人生哲理和言情的呢?没有多少感触的话,好文章难来呢!
    其实还是有另外一个方法的,那就是由读者分享些灵感和题材给我咯!那不是更生动有趣吗?真希望有人会合我在部落格谈谈。。。

    至于建汶的,称他为政客准没错。大多数的帖子:政治,政治,和政治。(真是服了他的政治思想。我?完全不懂什么政治。毕竟,我又不看报纸……)

    深表赞成!!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