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2008

这一年,过的蛮充实。
比起往年,今年我人生的节目很多。

2008年的头三个月,我成为国名服务的一份子。
认识不少的异族同胞,学了一些不同的语言。
第一次乘上长达2小时的飞机。
享受着高空的美景,完全忽视的臀部的酸痛。
第一次光临东马的华人圣地 —— 诗巫(Sibu,Sarawak)。
吃的不少的东风,喝了很多的东马之水,
吸了不少砂劳越的空气,也在那里留下了我的痕迹。
看了各种不同的女生(真是大饱眼福),
可惜没一个是我的朋友(真是失败)。
虽然很遗憾,但我绝不感到后悔,
在那里认识了几个共度患难的知己,一起挨了困难重重的70多天。
一直到最后,我们还是不会抹去那里的回忆。

自我开始接受教育以来,
这是我有史以来有过最长的假期(3月8日到5月25日)。
两个月半的时间,可以让我好好的充电。
每天开电脑,游戏、下载,是我一直以来要达成的愿望。
充电器并非床,而是我的个人电脑。
电脑在我的人生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

所以在四月头,我去了PC Fair。
也是我第一次去如此庞大的电脑展,见识了什么叫PC Fair。
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傻瓜相机。
同时,也再一次让我看到双峰塔那雄伟的气势。
站在双峰塔下,感觉就是特别不一样。

还有,TimeSquare开了酱久,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进入这建有室内主题乐园的建筑物。
这并不是玩笑。
身为KL人,吉隆坡塔,到目前为止也没去过。
没有关系,将来我是有机会去参观参观的。
隔了4年多(我看不止),再次踏入金河广场的地板。
多年不见,还是那个样子。
然而,不同的,只是人潮。

第一次自己搭LRT。
搭错车下错站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口袋有“银子”。

今年的BookFest,也是头一次去。
第一次看明星真人秀。
张栋梁、曹格、飞轮海,都看到了。
也是第一次看到歌迷为偶像而疯狂的情景。
只是一个书展,却让我看到了很多以前没看过的东西。
还有主持《阿鸿上菜》,堪称是美食节目最佳的台湾主持人,陈鸿。

还有KLCC。
往年,最多是去一次。
今年,我去了三次。
一次PC Fair,两次BookFest。

还有第一次在朋友家待上5个小时多。
可能接下来,会是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

第一次看线上漫画,还收集了不少的完结漫画(虚拟)。
下载了很多的动画,还有更多的影片。
这一切,都是在今年发生的。

才过了5个月,却过得非常充实。
我人生不少的第一次(请别想歪),都是在今年发生。
还有第一次迈入大学生涯……

忘了一点。
今年还遇上了很多久已失联的小学朋友。

好了,就写到这里。
明天我可要迎接唱K的第一次!
(我人生的旅途,还有很多尚未开发的第一次……)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