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痛的记忆,痛苦的回忆

双手一直在颤抖,恐怕是血液系统不好……
难道是昨天惨跌的后遗症?
震动着的双手,要打字的话可要花上一段时间。
真不容易,但还是写下了不少。

* * * * * *

疲惫不堪、遍体鳞伤,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昨天发生的一切·,简直就像是天堂与地狱。

记得是去年12月10日(特别记得这一天,因为那天是某位朋友的生日,又是Secret Recipe 10周年促销,又是H&G Training Camp前一天),跟小学的朋友去溜冰。对溜冰一窍不通的我,跌得惨不忍睹……

半年后(也就是昨天),对,是俊汶的生日,有去Sunway溜冰啦!嗯…… 半年没溜,更何况还是半桶水的那个,真不敢想像再次踏上溜冰场的我会是如何呢!




果然,很惨。

猜我跌了几次?8次!是8次耶!(破了文耀7次的记录!*暗爽*)



虽说过了半年,这回算是很好了,不必再依靠溜冰场的墙壁的支撑。对溜冰,也不再是半桶水了。这一次可说是装了八分满!

可以很肯定地说:我会溜冰啦!!!(再次暗爽)



毕竟,还是不会Brake……



所以才说,第一次跌得最惨,也是跌得最爽(或许只有我才会有那种跌法,看到我跌成那样的,就湧章和永升)。

‘哇,喂,永升你看!那个人跌成那个样子!哈?是进贤来的?’

我自己一人爽就够了,不愿意将这份“爽”与他人分享…… 嘿嘿


唉…… 正所谓:

‘用钱买来受’


全身瘫痪……


--- 这一次溜冰,总是屁股贴地 ---
--- 活作生鱼,义务帮人家洗地 ---



--- 惨痛的记忆,痛苦的回忆 ---


 

2 comments so far.

  1. 浪 客 R.L. July 4, 2008 at 10:21 AM
    哈哈。。幸好我现在总算不用跌得那么惨了!你慢慢加油吧~~
    说真的。。那天真的很开心,真得很想念大伙们 ^^
  2. Anonymous July 4, 2008 at 12:47 PM
    Wah... so good ah... go sunway pyramid again. Haha... the last time I went ice-skating is long long time ago, but I think I remember I always fall also. Hahaha....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