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

面对着很多的问题,
我得将自己封闭,
与世隔绝,
不让外界打扰我的思考。

独自一人,
暂住在山洞里,
让自己的情绪冷静,
以解答缠绕着我的问题。

我并没有烦恼,
更没有脾气暴躁,
问题不是解决不了,
唯独需要的是时间。

或是一天,
或是一个星期,
或是三个月,
或是好几年。

问题一直在跑,
我不得不去追逐。
牢牢地抓住,
心中之谜才得以获释。

解决心中的问题,
完全不能忽视提示。
偶尔从山洞里出来,
观察一下上天给予的提示。

问题的答案,
一定会冲我而来。
我能感觉得到,
因为,我正接受着它。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