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唯一的一个问题

继续昨天未完的帖子……

认真的看看这个世界,其实是非常有趣的。
虽然环境不一样,但某些东西就一直重复着。
我会一直注意着周围的情况,是在寻找着提示。
提示是什么,目前还琢磨不定。

也许,这提示意味着我人生真正想要的。
每到新的一天,就有一个问题等待着我。
那是,“我人生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的人生目标,到底是什么……

一个简单的问题,难以启齿的答案。
这问题的答复,不是一时之间能给的。
自己给自己时间,去寻找这问题的答案。
没有时间限制,答案也只属于我自己。

我的路,究竟有多长呢?
前方的路,是否是弯弯曲曲的呢?
或是,现方正摆着路障或看不到的陷阱?
想太多了,前方的路是一片光明的!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