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Category: By Mr Yee
20到23日之间……
这4天,我干了什么呢?

看线上漫画《GTO麻辣教师》!!!

真是笑到我要死……X)

也不是线上漫画啦,是下载的,用了我650多MB的位子(也不是很多)。全25集。真是越看越爽。18岁了,现在才体会到看漫画的乐趣。在不久啊,我可要升格为“漫迷”啦!呵呵。

《GTO麻辣教师》是我的第三部完结漫画,上一部乃《草莓100%》。

也因此,让我有一种幻想……

要是本地的女中学生都换上水手服,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日本的女中学生都是穿上水手服的。个人觉得水手服特别能展现女生的魅力(多少有受到漫画、动漫的影响)。此刻让我想起了GTO里的鬼冢英吉说过的:“女高中生的 Mini Skirt ……”什么什么的。哈哈,要是女生们穿着水手服,是男生的多少也会有些幻想吧!不过,对于本地人来说,好像就在Cosplay。

不多说了,现在要进攻下一部漫画,《灌篮高手》!

还有《GTO麻辣教师》的动画和真人版……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