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大马

Category: By Mr Yee


昨天24日,去KLCC的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哎呀,好像没什么好说的啦,就只是一个书展而已。不过,如此大型的书展,也是头一回见识的。

那里的书,真是多的看也看不完。哈,这书展的好处就是,所有的书全都这8折的!

还有那里也摆卖日本动画…… 全都是半价,且还是DVD版本。

看到我傻了眼,昏了头啊!

还有万万也没想到的是,张栋梁竟会在今天的书展出现!唉,本人看张栋梁,也都是从电视上看的。这回竟然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真是难以相信。话说回来,人家是代言“无敌”电脑辞典而出现在台上的。呵呵,明星真人秀,这也第一次耶!还有现场听人家唱《只因为你》。

昨天还真是大饱眼福,RM2的入场费可不是白给的,嘿嘿。

可悲啊,手机拍摄,就是如此的货色。台上的两位,黄KK(左),张栋梁(右)
VGA模式(640x480,相等于0.3MP)



买了3本书。其中一本,就是秘密。
 

3 comments so far.

  1. Michelle May 27, 2008 at 10:53 PM
    不会吧,第一次哦?对书呢,一向都很没有控制能力,一到哪里就要用上两三百,是后来才开始节制。我大部分都会在最后一天才去,因为想贪小便宜……对了,上课的日子还好玩吗?
  2. Mr Yee May 28, 2008 at 6:09 PM
    上课的日子?目前很好!是啊,头一次…… 诶,最后一天的书会便宜一点的吗?哈,那天看人家拿着一篮的书本,还以为真的买下来,原来是坐在一旁K书,真是意想不到……
  3. 浪 客 R.L. June 1, 2008 at 11:15 PM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喜欢张栋梁le!! this book fair damn cool, the deathnote i bought damn NICEANDWORTH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