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 Mr Yee


你并没有看错,我是叫Mr Yee。
虽然看上去很普通,但是感觉上却很特别。

Mr Yee 这个称号,我是越来越喜欢了。
嗯,应该是喜欢人家叫我Mr Yee 吧。
叫我Mr Yee 好了,别叫我余先生。
慢慢的,我会被叫作“余生”(被人捞)。

而我为何会被称为Mr Yee呢?
难道是我是吃饱没事做,特地为自己按个称号吗?
非也,非也。这确实是有故事的。
可以这么说,我被叫Mr Yee,是自娱娱人。

自娱…… 娱人……

可要回想起当时的情况了……

* * * * * *

白色,蓝色,黄色,红色,青色,粉红色,棕色,还有黑色……
几盏灯,很多的写字板椅,白板,白纸,笔……
还有很多的人,都是女生!
她们都围着我!不!是围着我们这一排的男生!
不妙……

开玩笑!我这是想到哪里去了……

没错,我是上着英语学习班(Erican)。
当时老师是为了配合课本的内容,搞了一个活动。
每人一张纸,就是向对方拿资料。
关于音乐的,写学过什么乐器,学了多久,什么什么的。
一排的男生,都处于被动状态。
女生们却很主动,个个离开了座位,向对方要资料去。
直到老师说,不能只拿女生的,她们这才将目标转移到我们。

就是她!她对着我,一开口便:“喂,bla bla bla……”
其中的内容就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而我也不知怎么搞的,回答她:“Call me... Mr Yee.”
然后她说:“Ok, Mr Yee, bla bla bla...”
接下来的情况,就不多加以描述了。

活动结束,也不知搞什么的,她就对老师说
Teacher, (指着我)he call Mr Yee oh...
Ei, Mr Yee!
我自自然然的招手回她。
应该是这样吧。
呃,我听到笑声……

唉,也真是的。
也许我爱拿自己来开玩笑吧,就连作业纸上,
也不写上自己的全名,而是两个字— Mr Yee

也这样,人人都叫我Mr Yee了……

* * * * * *

也因此,我这才以MrYee这个称号行走江湖了。
走到哪里,都会留下Mr Yee这个字。

话说回来,真真正正叫我Mr Yee的,也不多过8个……

* * * * * *

和那班女生同班了几个月,话都没说过几句。
更不用说是她们做朋友……
感到很失败,忧伤……悲哀……
却因为这简简单单Mr Yee二字,让我慢慢的,
扩大我的朋友圈。
但这过程,用了我很多的时间……

要谢谢那位小姐啊!
没有她,我怎会称己为MrYee呢?
没有她,我的朋友圈会因此而稍微扩大吗?

进阶状态,也是在国名服务之后。
那时,才真的跟她们有说有笑。
但,不是很多。
网上聊的却比现实生活得来的多。

一个很好的开始,一个改变我自己的好开始。
好的开始,便是成功的一半。

* * * * * *

汗!这回,又多了个独行侠啦!

独行侠Mr Yee。

* * * * * *

准备更新我的部落咯!
嗯,部落的主题就改为“独行侠Mr Yee”,但其灵魂仍然保持为“缘”!
对我而言,凡事是离不开缘的。
我会有这部落,也是缘造就的。
我会叫Mr Yee,也是与缘有关。

是啦是啦,什么都是缘缘缘……





 

2 comments so far.

  1. Florence Lee April 10, 2008 at 9:40 PM
    缘先生也不错~
  2. Anonymous November 12, 2008 at 2:26 PM
    Good post.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