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世界

今早翻阅报章,没错,就是这份啦!
星期三的《星洲日报》,活力副刊。
唉,昨天的报纸,今天才看。
老早就想写这件事,因为某些原因而耽搁了本大侠……


博客成名有绝招?

本地经常上网浏览部落格的网友,如果不认识本地热辣的女博客——“白雪不是公主”(www.snowxwhite.com/tc/),那表示你根本地中文博客还有些距离,不然就是你不够“In”

这一句,该怎么说呢?对我来说有点讽刺(因为我被说不够“In”嘛!哭~)。算了吧,至少这回我看了这副刊以后,就不会有被时代淘汰的可能!嘿嘿!因缘的造就,让我从报章上认识这本地的部落格达人——邱琓婷,更让我知道中文部落格的领域是很广的,嗯,尤其是本地。

现在啊,身边的朋友都开始写部落格来。英文,国文,华文,什么文,统统都有……

感觉上自己的部落格与其他人的,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就拿这《白雪不是公主》的部落格来比较吧。嗯,我的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毕竟,我是去年才开始写部落格的嘛,而且期间还中断了两个月半(唉,那该死的国名服务。算了吧,那段时间总算是个不错的经验)。算起来,我在部落格才呆了不多过三个月。

好的,值得参考的一个部落格。

* * * * * *

唉,今天耽搁本大侠的,不就是部落格页面的设定咯!
该死的Feed。
为了在SideBar加上Recent Comments的Widget,搞得我好头疼啊!
这是我遇到的问题……



怎么它一直显示Invalid url!!!气死我也!(冷静,冷静)
url贴至Mozilla Firefox 和 Internet Explorer 7.0 的Address Bar 都没问题啊,不可能会是错误地址!这是怎么搞的?

唉,还得慢慢琢磨其问题……
告诉我,到底是发生什么事啦??!!

悲哀啊……忧伤啊……可悲啊……我显得太悲了……

* * * * * *

嗯,想好了部落格主题该放什么图案了!耶!就以《无双大蛇》里的图画为主吧!
还有一连串的更新计划……




哈哈!朋友们,别忘了浏览《白雪不是公主》这部落格哦!值得一看!让你获益不少的哦!(呵呵,好像在帮人打广告……)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