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是独行侠

Category: By Mr Yee
“一个人逛书局……
一个人在Oldtown White Coffee 享受Nasi Rendang,白咖啡……”

如题。

昨天可以说是游吉隆坡。现在有了网络这个东西,坐巴士游吉隆坡都不成问题了。到哪个目的地,便搭哪个巴士。好啦,入正题了,昨天本大侠去时代广场(Time Square),嗯,头一次去嘛,更何况是坐巴士去的,当然于八点多就出门了。

我已查明路线,先从我家搭U68 RapidKL 的巴士,到了终站(PasarSeni),再转B113的巴士。

遗憾,好久没搭巴士了,U68的终站在哪也不是很清楚。结果?下错站啦!就在KL sentral 后的那一站下车。糟糕!糟糕!就用最蠢的方法,跟那巴士咯,看看下一站是在哪(吉隆坡有点塞车,跟得较易)。咦?有捷径!唉,怪我自作聪明,最后还是跟丢了巴士……

到处逛,到处走,竟让我误碰误撞,来到LRT站。是的,没错了,时代广场附近便有座轻快铁站,就在Jalan Imbi。人生第一考验,这次是我第一次搭LRT的,很好笑是吧?这么大了还是头一次搭LRT……

从 Masjid Jamek 至 Dang Wangi,再去搭KL Monorail 到 Imbi。

想不到,Imbi下车站便是我的目的地了!

(唉,回程更简单、容易。直接就是搭KL Monorail,从Imbi至KL Sentral,然后再搭U68便到我家了。嘿嘿,也因此,让我增加了不少关于快铁与路线的知识啦!)

* * * * * *

9.50am。大多数的店铺还没开。先逛一逛吧,反正本大侠是第一次光顾此地,该好好看看周围的环境。还有室内主题游乐园,不看不行!逛了蛮久,还有值得庆幸的是,那里有书局(Borders)乃大将书局也。

呵呵,唯一能让我杀时间的地方就只有书局……

* * * * * *

等人,等人,再等人……

11点之约……

* * * * * *

唉,有点不方便说,说起来也太复杂了。
面对着不同的人,却说着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时间。
越写越深了…… 我也搞不清楚是什么状况啦。

呃,就说,昨天,很短暂。
总之是,不赖的经验。

* * * * * *

昨天,感觉自己就像挂着一张牌,写着“独行侠”三个字。话说回来,感觉还真不错的嘛……
一个人逛书局……
一个人在Oldtown White Coffee 享受Nasi Rendang,白咖啡……
但,绝不会一个人去看电影。

嘻嘻,独行侠这个称号还真不赖!

手机有着保健的功能,会记录你一天走了多少步,消了多少的卡路里。
手机显示,我走了17102步!
我想实际步数比这个数目还要多吧。

* * * * * *


我是独行侠
以前是现在似是非是将来一定不是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