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



金口开了……
很讽刺的一句……

不过,也习惯了。
父母也这么说我,不得不承认。
现实与虚拟,我得平衡。
两边的我,一定要是一样的。

不过,我总得向前踏出第一步。
我的人际关系,得加强。
很大的加强空间,慢慢来咯。
扩大我的朋友圈,是时候了。

常保持沉默的我,是时候要壮胆了。
要不然又要想以前一样,要别人撬开。
我得改变我自己,改变我自己。

我不能再处于懦弱的状态。
更不能再怕出糗。
糗就糗,管他什么的。
笑就笑咯,能惹人一笑不是件好事吗?
不懂就不懂咯,我是真的不懂嘛。

开口吧,男孩!
出来行走江湖,最重要的是你那张嘴。
不是用来拍马屁,也不是用来甜言蜜语。
而是,用来学东西。
何谓不耻下问?

我爸教的……
他是我的榜样,但我也许不会像他乱鸟人。

嘴也不张开,人家怎懂你要的是啥?
相反的,一切就会迎刃而解。

就快是成人了,不需行冠礼。
不是说终于可以接触黄色事物,
这些我老早都知道了,接触过了。

要说的是,得改变改变自己。
换上一个全新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将来出来社会,啥都不再像小学中学那样的了。

断断续续,续续断断。
断续续断,续断断续。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
凄凄惨惨戚戚。
到底在表达着什么呢?

只是一个心里故事。
却以新诗的格式表达出来。
三句不到便下一行。

只是写给自己,
一个决心改变自己的文章。
既然我写得出来,就一定要做得到。

试一试无妨,至少你试了。

嗯,改变自己。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