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节日

By Mr Yee

夜间的美丽,白天是看不到的。

 

DSC_1895

 

从报章上得知天后宫的新年装饰很漂亮,尤其是晚上。在农历新年除夕之夜,到哪儿去见识见识。

本来以为除夕没什么人,以为大部分的人都回了家乡,但是我错了。

 

DSC_1914

那儿,个个都好像关公上了身,脸上红透透的。天后宫四周都挂满了红灯笼,带着浓郁的农历新年气氛。看着大家拍照的拍照,看灯笼的看灯笼,自己也开始心痒痒了拿出装备。

这条龙,只有在晚上才能显得出它的神威。

DSC_1901

这些在白天不怎么起眼的灯笼,一到了晚上就把整座天后宫染成红色。

DSC_1971

一片红海。

DSC_1944

悬挂着的红灯笼,包围着我的红灯光,我的内心只染上淡淡的红色。

DSC_1939

红色的心,便想起同一天的情人节。情人节对我而言并没有存在着什么特别的意义。214只是一个数字, 买礼物送情人只是一个迷信。

配合今天的情人节,特别附上我DIY的「丘比特·兔斯基」钥匙圈,在这世上仅此一只。

DSC_2032

不过,我倒会考虑考虑是否量产……

 

正月初一丑时将至,熬到现在,睡意仍然未拜访我。

在此恭祝各位虎年行虎运,事事如虎添翼。

现在,好想喝咖啡……

 

2 comments so far.

  1. 靖沂 February 23, 2010 at 12:32 AM
    可爱!!!不过我是在想,你是用纸呢还是塑料 <.<
  2. Mr Yee February 23, 2010 at 8:06 PM
    我是用遇热就会缩的塑料纸(polyshrink),想知道更多的话,可以谷歌一下「Shrink Art」。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