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めまして

By Mr Yee

给第一次来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はじめまして、私わイ・チュン・エンです。

私わユダの大学生。

KLから 来ました。

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翻译


初次见面,我是YeeChoonYen。
我是UTAR大学生。
来自KL。
请多多指教!


用了点粗劣的日语。不明白的朋友们,别用Google Translate,得到的结果可能会笑死人。

『呵呵,现在我还不知死。等到了考试那天,我倒要看看看我是怎样死的。』

お休みなさい。

 

3 comments so far.

  1. Sherly January 31, 2010 at 9:30 AM
    不用google translate,可以怎样明白?
  2. 囧的传人 January 31, 2010 at 1:56 PM
    はじめまして、私わイ・チュン・エンです
    您好,我是我的大门李涌
    私わユダの大学生。
    我的学生我犹大。
    KLから 来ました。
    '米从吉隆坡。
    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非常感谢。

    お休みなさい。
    G'night。

    这就是Google translate去chinese simplified的结果。真的是雷死人!哈哈!
  3. Mr Yee January 31, 2010 at 9:32 PM
    天哪,有够雷的!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