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Yee的烦恼

Category: By Mr Yee

相信,部分的朋友应该有留意到我的MSN吧。

嗯,之前的50仙金币摆了好久,就换一下口味,换上一张自己拍的一张做头像。这张,原图只有MrYee拥有。

放上那张做头像之后,好像掀起了许多的误解。

“谁来的??!”

“哟,女朋友啊?”

“哎哟,这个女的是谁啊~~?”

各位,MSN上只是放上了一张女生的图片而已(问题是使用者是男生嘛),就这样子了。啊哈哈,也好,改天若我真的放上了女朋友的照片的话,大家也不以为意啦,以为是我随便放上的。

嗯,就看看MrYee能放多久吧!

话说回来,就算是真的有,我也不会放的啦,哈哈。(奸笑)

所以,大家是不会知道的。

不过哦,下图这位女主角真的是我女朋友的话,朋友们肯定羡慕死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对,在MSN上我就是用这张照片当头像。啊哈,拜託,那是在 PC Fair拍的,我可是鼓了牛般大的勇气请她让我拍她的。

嘻嘻,当然,再一次摆在blog上,做了些修饰,又把背景弄模糊,就如摄影的专用术语 Bokeh。模糊的背景,凸显出女主角。本大侠是尽量不在人物摄影上用Built-in Flash,不然的话,任务的脸上会泛油光(很难看)。有Bouncing Flash 就好咯,拍出来的照片较自然,且色泽光鲜。

还有一点,摄影师较容易认识到女生。不是吗?哈哈。(妈的,不知哈了多少次)

自从有了Olympus SP570,渐渐的爱上了摄影。这架相机的主要功能,与单反相机(DSLR)的差不多一样,差只差在换不了的镜头。是的,本大侠有意进攻单反相机。因为,本大侠想拍更多、更漂亮的照片。

按下快门的一秒之间,响起清脆的快门声,把眼前所见的透过镜片,摄入相机的底片。一切的画面,都被捕捉于一瞬间。

这,就是本大侠憧憬的感觉。

还有趁人家没注意到,就按下快门。3秒之内搞定。(呵呵,目前使用的相机,可就没这么快啦。)

所以,我这才开始去挑选我理想中的单反相机。

 

从Nikon,Canon,Sony,Olympus,挑选了Nikon。

在这个PC Fair,试用了几部。嗯,还是Nikon最满意了。但是问题又来了。

Ok,D40,就不看啦,初学者才用那个吧。

D60,试了,捕捉速度没那么快。(淘汰)

D90,赞!捕捉的速度算快,同时又是属于中级的相机。

D300,没有的试(镶在玻璃箱里)。但是,能了解的是,捕捉速度比D90快,同时比D90高一级,属于高级的相机。

D700,看价钱就吓死你了。

D3,D3X,别搞我了,贵到要死。

 

所以,现在呢,就折腾于D300与D90之间。

d300vsd90

两个都这么好。唉,偏偏D90有D-Movie这个功能,就是录影像的功能,可是这个功能我又不怎么用的(我正在用的相机也是如此)。而D300的问题是,比较贵咯,机体而已(没有镜头哦)就RM4650(市价)。

(安慰自己)一分钱,一分货。

好的,现在就存着些钱…… 购买理想中的单反相机。

 

 

冲啊!冲啊!冲啊!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