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

Category: By Mr Yee

多得“中华三剑客”中的、人称“夜行者”、挂号“龙的传人”、通称“PK Hao”的Mr WWH所赐,这几天似乎迷上了,且狂看台湾目前蛮HIT的谈话性节目,《康熙来了》。

一天连看2集到4集。

这个节目,自2007年,不知什么原因,就没继续看下去了。嗯,让我想想,当时我是在Astro TVBS Asia留意到这《康熙来了》。

诶,说道台湾节目,我不怎么去看偶像剧、连续剧。倒是综艺节目、谈话性的,我反而比较喜欢看。听听艺人们的故事,或是看他们聊八卦。

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康熙的主持人……

 

2242280

看了这节目好几集,小S(徐熙娣)那咄咄逼人的言语,有时候会突然的一支箭射去来宾们。

 

img.db

还有蔡康永,就是跟小S一起疯,其中的来宾说出来的一个句子或一行字,就拿来重复又重复,呵呵。

 

images

最后就这助理主持人,陈汉典,一直被这两位主持人欺负、挖苦、讽刺、针对,啊哈哈哈哈。

 

嗯,为什么会说被MR龙的传人所赐呢?原因非常艰难(屁啦!)。没啦,是人家说那节目,有一集就是采访日本AV界的红星——拥有火辣的身材与甜美的脸蛋,简单而言就是“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一个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却留着二分之一日本人的血、四分一法国人的血、以及四分一加拿大人的血。

她是谁?

小泽玛利亚(Maria Ozawa)image-F0BC_498C7955

 

还是不懂她是谁的话,Just google it。

听说她要转型成电影明星哦~~不错不错。

* * * * * * * * * *

跟你说,看了这《康熙来了》这节目,它的效力就像是吃了巧克力(比巧克力还强吧,我想),但又能促进你的呼吸系统,还有你的血液循环。普通来说,一天15分钟就很足够了,可这节目能帮你延长至45分钟!

呵呵。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