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们的唯一,我们的回忆

Category: By Mr Yee
为了你,我不知付了多少的努力;
为了你,我不知熬了多少的夜晚;
为了你,我不知喝了多少的咖啡。

为了讨好你,我甚至忽略了时间。
为了看到你,我可以不惜一切资源。
为了拥有你,我们甚至可以不折手段。

只要是为了你,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全都注入在你的身上;
我们的爱,我们的心思……

今天,终于……
(点击查看是谁)搞定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想也是U大唯一突出的……

虽然内容简单,产品还是最重要的。

大家试想想:若教师要你们推出市面上没有的东西
你们,会想到什么?

电器、家具,数据产品、汽车……
总之是 High Tech 之类的东西
(再加一点 High Tech 又说是特别一点的了)

我老实的告诉你,这些东西,普通
只不过像是在手机上多加几个按键,或是在汽车上多加几个 Functions。

况且,手机、汽车,已出现在市面上了。

但是!这个东西,你在市面上看过吗!?

Banarange
Cornana
kiwilime
strawmato

没有!是吗?哈哈!

告诉你,在全U大里应该只有我们的想法是最疯癫的吧!(太早狂下定论了 ~.~)

---- 其实也只有我们才会想到这个的 ----


你,会想到酱的东西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其实是 Lecturer 给的 网页设计 Assignment)

我们6人


于1999年,联手组织了一家公司

如今,2009年已成为世界公认的
海博德国际有限公司



拥有 “参种蔬果” hybrid produce)的研究专利


总公司,坐落在马来西亚,PJ UTAR 前的建筑物

|
|
\/

Our Hope, Our Future



欲知跟多详情,请浏览
Triple "W" dot Hy Bird dot com "U" "V" dot com

http://hybird.comuv.com



P/S:

用 Mozilla Firefox 开的话,很死。Layout 走完位。
所以,用 Internet Explorer 来看。
(毕竟,这 Assignment 是以 IE 为标准)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