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头的压轴

Category: By Mr Yee
想在网上自愚娱人,只有Photoshop!
身边的朋友看到我,第一个念头便是……

Photoshop!

讲到我好像是 Photoshop 的 Expert……

嘻嘻,荣幸之极,荣幸之极。


在这之前,我想对着上天说:

“张国荣哥哥,您可安好?”

张国荣跳楼自杀的那一刻,并不是在开玩笑。

完毕。

******************************************

先Po上这图画压轴一下下,呵呵(奸笑)。


想知道的个人是谁吗????

上个星期,这位先生,突然想到一个奇怪的 idea,想象自己是那个样子的话,会是怎样的一个样子。由于现实是残酷的。在现实中,一旦踏出了这一步,是回头不了的。

所以,这位先生便要求我,借用我 Photoshop 的技术,假想他自己的样貌将会是如何。


在这儿,先给大家一个提示:

“善哉善哉”


由于我向他本人定下承诺,不让大家看看这所谓的照片。
除非,他本人愿意公开这照片。

大家,若想观看完成品的话……

应该是没有什么机会的。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