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复活了?

Category: By Mr Yee
相信,大家已经察觉到……


张国荣复活了!?!?!




张国荣重返银幕?不会是真的吧?!开玩笑!哥哥已经在天堂为天堂的市民们唱歌。

* * * * * * * * * *

也就发生在今早……

天空,还是暗的。隐约听见虫鸣,不时还会感受到冷飕飕风从手边滑过。一股凉意顿时从屁股冲上脑门。非常的不安…… 搞错,巴士到现在还没到吗!?

气愤在头上,冰冷的手脚被心中的热火暖和了。额头因畏惧而冒出的冷汗,瞬时被人体散热机的分泌物替代。巴士等久了,身体开始热了。

太阳都还没出来见人,这么快就将热气散发出来。搞什么的啊,天气越来越怪了。

心中闹别扭的当儿,巴士,终于来了。

咦?怎么,就只有司机一个人呢?呵呵,真难得也,头一次搭巴士就我是第一位乘客。

步向后座的靠窗位,个人最喜爱的一个位子。拍拍屁股,再暖和暖和座位,好享受几分钟当大少爷的滋味儿。啊,加上巴士的空调,真是舒服急了。心中那因等巴士而发的怒火,渐渐被冷气吹灭了。

在巴士上有这么多的时间,就阅读《冷血救世》吧。一本写关于人性的善与恶。

就在此刻……

耳边传来人的说话声……



“我是西域白驼山人士”

“我叫欧阳锋”

“我的职业就是帮人解决问题”



这,非常熟悉的声音…… 非常,非常的熟悉……

不对,巴士上就只有我和司机。那司机又是个马来人,他是不可能讲出如此感性的话语。不可能吧,怎么,怎么会有其他的人在讲话呢!?

难道……!

心脏霎时停止半秒钟,似乎感觉到异度空间的存在。是幻听吗?脑筋也突然停止了工作。我,我愣住了。直视着书上的文字,怎也不敢往那声音的方向看去。

额头,再一次的,冒出了不该出的冷汗……

这么早,是不可能发生这回事的啦。切,是心理作祟,自己吓自己而已。

吞吞口水,壮一下自己的胆子。慢慢的,缓缓的,将下巴微微的往上一推。

是巴士上那挂在上边的小型电视机,发出的声音……

果然,是自己吓自己。捏了一把冷汗。人家是泪湿衣襟,可我是汗满衣襟。

认真一看电视中的画面。没错,是一部武侠片的预告片。上映日期,3月6日。整体的画面,给我的感觉是昏黄。每一个切镜的颜色都是以枯黄色为主。打斗的镜头,与一般的武侠片很不一样。

但是,非常奇怪的是,那预告片里面……


有张国荣!!!


还有梁朝伟、梁家辉、林青霞、杨采妮、刘嘉玲……

脑子终于恢复工作,进入了思考莫斯。

这部片子,是张国荣的旧片吗?那看看那画面,视觉上并不像那个时代的武侠片。在认真的看。张国荣很靓仔;梁朝伟的鱼尾纹不见了!杨采妮变得比之前更销魂;林青霞整体上变瘦了;梁家辉又出来演戏了?刘嘉玲变的更白更漂亮了!

是我的幻觉吗?

一定不是张国荣!只是很像张国荣而已,绝对不是他本人!(有一位乘客完全不懂状况,惊讶到以为那个人的样貌非常非常像张国荣)


事实上……


真的是他本人……



看完了预告,这才将谜底揭开了。

* * * * * * * * * *

以上故事乃纯属虚构(一部分是真实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 * * * * * * * *


本武侠片名为《东邪西毒:终极版》/《Ashes of Time:Redux》。

并不是说张国荣复活,呵呵,笑死人了。类似翻拍,其实是王家卫导演将此作重新再做一遍,又将每一个画面做复修。配乐也换了另外一个人来配。

也难怪预告片显示的画面与那个年代的武侠片不一样。视觉上有点像《七剑》。

15年前的作品,如今重返各戏院的银幕。真期待这部电影。


期待归期待,网络上已上传了这部电影,而且还是 Blu ray。开玩笑!我刚刚才下了这部电影呢!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