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R之战 - 6(Part 2)

Category: By Mr Yee
接上文,数学二世派了他那七个得意弟子下山,为了保护U大基地,与 Mr Yee 准备决战……


* * * * * * * *

第六天 - 7 FEB 2009


春风衍生,吹起铺盖草地的秋天的枯叶。树上的鸟儿吱吱在叫,完全不把即将发生的战斗看在眼里,应该是说,完全忽视。远见七个影子动也不动的站在那方。春风刮得再强,怎也吹不动那七把插在那七个影子前,附着灵魂的剑。

虽隔着一段距离,依然能感觉到强烈的气息。

这便是,所谓的剑气?

穿上盔甲,提起随我作战多年的长枪,踏上这曾让人心惊胆裂、头脑爆炸、难以入眠、充满压力的土地。

我已准备了必死的心理。眼前的敌人,会使出什么招来,实在是猜测不到。认真一想,来来去去也不过是那几招。

应该是容易对付,的吧!?

不过,他们是万万也么想到,我们身上,带着他们的克星。


“将士们!都准备好了吗!?”


是时候,开战了


将士们开始都自信满满,手中提着各自的兵器,喝着向前冲刺。


对方,开始出招了


第一个人,拔起 Functions,在空中画着 “横8”,一直在重复着。他,到底是要干什么。将士们完全无视,直冲向前,势要将他们打到。

不对,这气息,突然不对劲了……

那空中的 “横8”,似使了分身术。个个 “横8” 突然一断, 倒在地上,成了无数条的青蛇,爬向我们的方向。青蛇移动甚是快速,将士们来不及反应,脚被它们盘了起来,移动不得。

视线一转,偶然发现第二个人开始耍起他的剑,Differentiation。糟了,此人出招,非同小可。双眼一眨,那人突然消失,在另一端又现身了。分身术?不像。瞬间转移?也不是。

忽然感觉身前有阵冷风飘过,隐约看见黑影在我眼前走过。嗯,难道就是那突然消失,突然现身的第二个人?一定是了。他的举止,十足像是个专业的忍者。没想到,持着 Differentiation,行动就会快如疾风。

糟了!少数将士的兵器瞬间变短、变小了。

我手中的长枪!也缩小了!

可恶,太大意了

Differentiation 的威力,真是不能小看。只要被他的剑轻轻一点,万物皆变小。


这一战,恐怕有的耗了……



未完
【UTAR之战 - 6(Part 3)】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