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R之战 - 6(Part 3)

By Mr Yee
才仅仅两人出了招,我军军心便乱成一团糟。若七人同时出招,这个世界岂不是会被颠倒?

说时迟那时快,握着 Integration 那把剑的主人又开始出招了。顾不得这么多了。长枪虽然缩短,但长度恰恰与剑相同,可以当剑来用。哼,别以为本将军 Mr Yee 只会耍枪。什么兵器都要略懂。正如赤壁之战时,诸葛亮先生曾对周瑜先生说过的一句话:

“什么都略懂一点,生活会多彩一些。”

看你如何敌得过我的剑法!

Mr Yee 正要一剑刺向第三个人的要害的时候,突然他剑一刷,挡开了 Mr Yee 夺命的一小枪。奇异的现象发生了。那把小枪刚刚被 Integration 一动,瞬间恢复了原有的长度。

正在此刻,那个人忽然使出类似回纹、破浪、山丘的剑法。乍看之下,这不就是传闻武林界里失传已久,Trigo 剑法中的 cos, sin 和 tan?

没想到,那武林至宝早已落在他们的手中。果然,称霸武林的七剑不是盖的。他们的师父,数学二世,也真不愧是武林高手中的其中一位高手。

也许,他万万也没有想到,我有应对之法。青年时代,我的一位师父曾应付过 Trigo 剑法。他曾说,cos, sin, tan 攻击甚狠,招招针对敌方要害,但是防守非常之低,简单而言便是破绽处处,漏洞多多。所以,为了掩饰其破绽,每一剑,每一招,一定要快。

果真是没有错,那人的剑法使得甚是迅速。要让他的速度慢下来,还真不容易。

* * * * * * * *

Integration 配合 Trigo 剑法,简直就是绝配。那完美无瑕的曲线,在空气中舞动着,霎时间显出迷人的画面。其他的将士都被他的剑招迷住不动,也忘了双脚被青蛇盘住的疼痛。靠自己的毅力清醒自己,来个回枪三百六,再次发出攻击,试图找出破绽。就在这个时候,他的剑法作了个收尾的动作。

一阵异常的冷风忽然吹过。

诶,奇怪了,怎么他突然不动了。按理他应该会挡我这一枪。感觉很不对劲儿。回望周围…… 我,竟然完全没看出这一点。


时间,突然被冰封了


难道,这才是 Integration 的真实实力?

对了,这是师父说过的。差点儿忘了其中的应对之法。Trigo 剑法中的 sin, cos, tan 最致命的一击便是 “烽火燎原” ,火烧敌方。首先会以剑法中的招式迷惑敌方,让敌方进入忘我的状态。这样一来,剑法在最终式,便会召唤出剑气,使之化成烈火,尽烧敌人。不过,使剑之人得有一定的修为和内力。反之,召唤出的剑气则会化成冰气,将时间冰封。冰封他人的同时,自己也会被冰封。

看来,他的内力不足以将剑气召唤成火吧。这,也太可笑了。可奇怪的是,怎么就是有我一个人能动呢?不管这么多了,就趁现在!

趁着这难得的时机, Mr Yee 一枪插入那人的肚心。枪把一摇,那人的手突然一松, Integration 顺势而跌,深插土上。时间,也因此而解冻了。

第四和第五个人眼看同伴被刺伤,即时凌波微步,冲向 Mr Yee。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干了一个人,又来两个人。这下左右被夹攻, Mr Yee 又会如何应付呢?



【未完,待续】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