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Category: By Mr Yee

隔了几天,终于动手写字了。这个时侯,再不写些华文的话,我就真的会退步呢。真糟糕,有不少的字已经离我而去了。并不是“去世”,而是,忘了怎么写……

1307就放人了…… 还剩下4天(就去唱K!)

等巴士等到在对面等巴士的朋友都上巴士了,我这儿的巴士仍旧还没到来。

突然,就像动笔了……

(Upload了才知道犯下了这么大的错误…… 放国际时间,又放AM/PM,相互矛盾)

我想,重点就在我上巴士的那一句话吧(我的内心话)!正如刘安先生经常讲的:“真的卡纳赛咯!” 人家我等了将近一个小时,等到已经麻木了。早上错过巴士,下午还哭等巴士 ~.~

还真多人上这趟巴士……

再看看每一为学生……

生面孔……

没看过……

新来吧……?



最近,真的,越来越喜欢……

Adobe Photoshop CS3

上面的两张,都是PS的。还有,PS也多了一个弟弟……

Adobe Premiere Pro CS3

影片编辑全靠这个软件!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