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Pikom PC Fair

Category: By Mr Yee
看来今天更新的真快。废话就不多说啦,直接进入主题。

今天,12月12日,还是上课的日子。我,上了一堂课之后,就翘了之后4小时的课,厉害咧。想不到我们的办事效率还真高,我们根本没有考虑 “接下来该不该翘课呢?”这个问题。很干脆的,就去PC Fair了。

没有啦,其实这也是事先计划好的。

生来第三次去PC Fair,这一次的,是我去过以来最劲爆的一次。
第一,这一次是跟朋友去的。
其二,我们跟靓女讨价还价。
其三,今天真的是大饱眼福,养颜,又养眼。要不然哪,我的肚子怎会支持到下午三点多呢?

再加上今早喝的白咖啡,一整天亢奋,很多话讲。

说到大饱眼福,该从何说起呢?还记得 Kapersky 这防毒软件吗?8月的PC Fair推销的好狠呢,更何况还是新上市的防毒软件。来到了这12月的,有一个新的防毒软件出场 —— Kingsoft。哇,真的没话讲,该公司似乎拼了老命,请来了无数靓女。干什么呢?当然是推销啦!不过,他们竟然来一个制服诱惑 —— 粉色护士装

此外,不知是哪一个Booth了,他们的Show Girls更是让我的双眼不知该望哪儿好。穿着真够清凉(难道她们不怕着凉吗?)。看上去就好像只有一件宽约35cm蓝色布紧紧包着她们的胸部,隐隐约约看见是真男人看了都会开始腿软(或不好意思,或脸颊泛红,或欲火焚身)人肉沟渠。当然,有料的人才能做到这等层次。外加短到不能再短的火辣迷你白色牛仔短裤。雪白、秀丽及细长的美腿(某些啦),令在场的男人开始经不住诱惑。迷人的笑容,闪亮亮(和长睫毛)的双眼更成了她们的杀手锏。这,不能用性感来形容她们;火辣,最适合不过啦!


*摆出火辣美女作推销,是商场中的一个手段*


试问,电脑、科技这些东西,都是谁用的?占大部分的都是男人!每一家公司,目标都是男顾客,找辣妹作推销自然是上上之策。间接性的,该公司好像是在卖美女,而不是卖产品。

还没说完!也有一档是来个女警制服。马马虎虎啦,黑裙也穿得够短。还有那白色的丝袜,嗯,还不错啦。

还有更惊叹的!Dell 也放了几位辣妹。她们的工作,不是推销,反而是到处逛。这里走,那里行,只是给人家拍照。说真的,Dell这样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上面一层呢,有些ShowGirls扮得好像选美小姐。想知道如何的“选美小姐”,亲自去看看吧!

很遗憾,没有什么照片。我,不怎么敢献丑。若说手持着专业型的傻瓜相机,我倒会大胆要求各路美女摆个Pose让我拍拍靓照^^。

今天,确实是 “满载而归”。全都是纸。这次,换不算是最多的。

就让你看看成果……

纸…… 纸…… 纸……



《诛仙》



Intel最新的处理器 Core i7
有8个Processor。配合三个Graphic Cards和三架Monitors的话,能将游戏画面划分成三。
有三架Monitors,可同时进行三个不同的任务。



圣诞节快到了!
Maxis Broadband的精美纸袋


要看看辣妹、靓女、美女的照片,就多等几天吧。某个部落格的摄影师到目前为止还没上在任何关系到这一次PC Fair 的照片。所以,请耐心等等吧。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